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49)永恆的啦啦隊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青春移轉即逝

高中的活動,其中最為重要的,莫過於校園的啦啦隊競賽了,

在這個競賽中女生班真的很吃香,那個年代誰會看大隻佬跳天鵝湖,

所以我們班幾乎佔了絕對的優勢,加上我們班還有熱舞社的人,也就是我們班長優鈴,

以前國中選班班長是以成績為編準,

到高中則是看個人魅力為編準,

大學則是看出缺席為標準,真是每個階段都不一樣啊!!,

還有社長也在,至少前三名都跑不掉的,不過對於我這個同手同腳,健康操丟能跳到塊像廟口乩童一樣人來說,這類的比賽真的是對我一大挑戰,

優鈴她的舞蹈也必須簡單,讓這群新手們上手,還要有新的花樣,這樣才能贏過對方,

而且我們學校規定,禁止使用拋接的絕招,因為距離比賽的時間也不遠了,

所以體育課,阿君的課,還有放學的時間都要加緊練習,

我真是個神經沒加好的人

而我次都跟不上節奏,在練習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四肢健全,

但神經接不好的人。再來是場地的部分,由於禮堂總是很搶手,

我們練習的地方都會再操場、空地、甚至還有在校外廟口(真的是社死現場),

反觀工科的那群男生,就是編練習便在打鬧,完全沒有壓力進行,

屬於一個報名過水團隊,走的是搞笑路線+極限舞蹈概念。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我們這群拖油瓶,

起色速度如同撥接電腦一樣連不上線,熱不了機。

幽靈在練習的最後,還是得做出淘汰的動作,優鈴也不想公開淘汰人員,

他讓全部的人都閉上眼睛,由她摸到的人選為淘汰,果不其然我被淘汰,

配到最後幾分鐘出來拿牌子的人,也有人難過,但是為了大局只能這樣做,


之後我聽說我們得了第二名,欸聽眾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是聽說,啊你去哪裡了?我那一天請病假,實際上是跑去看展覽,

這也在我人生中少了跟朋友互動的機會,

那回想起來還有一點點的後悔,沒有參與到班級的事情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