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我、安靜的世界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安靜的我、安靜的世界〉

我很安靜
世界也很安靜
我把所有喧囂吵嘈的聲音畫進黑暗的角落
它就掛在那死白的牆上
不斷發出嘲諷的笑聲,
對著我安靜的心大吼大叫
撕扯、尖叫、吶喊後又再度安靜
看著有些噁心的畫
我嘔吐了


我愛安靜
世界也很安靜
我把嘰嘰喳喳的情侶丟進黑洞
兩條纏綿的麵條,就這樣繞啊繞
直到黑暗大口吞食了他們


我很安靜
世界也很安靜
我把虛偽的讚美聲放在果汁機裡,順便加了點我之前收集的悲傷淚水
攪啊攪、拌啊拌
一陣陣黑煙冒起 把果汁機給弄昏了
它死在我眼前,流淌著黑色的血液
一顆碰碰跳的血紅心臟竟從那堆噁心的血生出來
我拿起刀
刺進去


我很安靜
世界變吵了
所有的心臟正在尖叫
我殺了它們
世界流下紅色的淚水
大地吸乾了他們
安魂曲無聲地響起


我很安靜
但,
被世界遺忘了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