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光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病的時候

哭叫、咒罵、揮搼、撕咬、瘋癲、殘暴、憤怒……




救助我的人並不生氣

即便我弄傷了他們 令其傷的不輕

他們還是不生我的氣

他們知道 我只是病了

他們容許我荒唐

被病痛折磨的我

陷在極度煩燥悲傷的情緒中

黑洞沒有底 愈陷愈深

我的世界只剩下 苦痛的我


為什麼不生氣?

為什麼被傷得這麼重 還是不生氣?

走開!走開!快走開!

會死掉的!

他們不怕 不逃 也不生氣

他們沒有傷害生病的我

也沒有懼怕我 而把我關起來

他們苦別人所苦 樂別人所樂

他們的心裡只有別人 而沒有自己


看見他們時

我的世界 才有光

3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