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不只我一個人靈魂想回家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想回家,是種奇怪的感覺,不是對生活失去熱情,更不是對人生絕望、恐懼想逃離這個世界,反而現階段我對人生很滿意,老實說,我目前想不到任何煩惱,沒有一件事正在困擾我,我有愛人、家人、朋友、喜歡的工作,基本上我想要的一切都有了,但是,我的靈魂很想回家。」

在說完上述的一段話後,跟我一起上研習課的老師,頻頻點頭認真說著:「對啊!你怎麼好像在講我的感覺,我也是這樣!」

我驚訝的看著那位老師大聲說:「你懂!!!竟然有人會懂,我好開心。」下一秒我把右手伸到那位老師的面前,擊掌。

這段對話的插曲出現在我工作研習的課堂上,上課的老師要我們想想最近的煩惱,我真的怎麼想都只有靈魂想回家這個煩惱,所以就在課堂上分享,原本我只是想誠實的分享內心真正的想法,老實說也抱持著可能會被人當作怪人看待的覺悟。

沒有想到我卻遇到和我想同感受的人,從她的分享我知道她跟我一樣,生活上沒有什麼煩惱,除了沒有特別想上班以外(誰想呢?),就是想回家的心情,她還跟我分享去西班牙徒步的故事,她說走在道路上有時不知道怎麼回事,眼淚就突然掉下來了,內心很感動。

哇,多美好浪漫的靈性旅行啊,我也是在看到西班牙電影【我出去一下】就很想到西班牙徒步,但是畢竟我還是很顧及我世俗的業務,因此一直沒有去。

我事後分析我跟那位老師的生活狀態,我歸納出,我們的生活基本都很安穩舒適,自己與他人的關係良好,沒有內耗自己的煩心事,總之一切美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