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英文寫作教室|數位商品實戰補帖,從今天開始打造你的獨一無二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本篇內容為 vocus 創作者成長學院邀請 17.5 英文寫作教室 撰稿。

17.5 英文寫作教室的創辦人 Alex 不只是講師,也是一位英文教學內容的創作者。

總是不吝於和學生、粉絲分享豐富英文知識的他,透過經營自媒體、分析市場需求,推出獨家數位商品。本篇內容即為 Alex 不藏私分享他的數位商品實戰歷程,以及銷售成果、學習到的經驗等等,幫助你更容易開始打造數位商品,一起來往下閱讀吧!



自 2020 年以來,自媒體的創作和經營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許多人開始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透過分享自身的專業知識,產生影響力。同時也希望能藉由這種方式為自己加薪。

其實,自媒體變現的途徑多種多樣,包括成為顧問、撰寫書籍、創建數位商品,提供線上課程、舉辦工作坊等等。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是如何規劃自己的數位商品,以及在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和挑戰,以及我是如何克服困難。希望這個主題能夠為大家提供實用的資訊,幫助也想要創建個人數位商品的夥伴,能夠更好地規劃和推廣自己的數位商品。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從 0 到 1 打造我的第一個小型數位商品「寫作高分單字大補帖」背後的製作思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9.0K會員
1.7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