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就是當你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
自由,就是當你克服心中的一個恐懼。

#種下100顆種子#醒悟po文#把生活翦成一個想要的形狀

■ 職場加薪升官,靠的就是我願意克服一切的決心,克服恐懼,把自己推出去。

■ 包括自願幫US的窗口做training,硬著頭皮上,直到全英文會議成了每兩天來一次的日常,於是,鍛鍊出這條肌肉。

■ 一邊害怕,一邊突破。

■ 脫家,也是從摸索隱形界限開始,練到直球對決。

■ 最近的害怕是露臉、直播、與分享自己故事,我還是會嘗試去克服,但需要被鼓勵和支持。

■ 你的害怕是什麼?試試說出來,會不會像我一樣就變得比較沒那麼害怕了呢?

■ 不完美沒關係,我知道這是創造願景版的我必經的歷程,請追蹤我,一起蛻變!

■ 感謝邱怡樺心靈支持與鼓舞,讓我蒐集到本日另一個感受愛與豐盛的瞬間!

■ 其實,表現自己的脆弱是很勇敢的,我全然如實接受這樣子的我。


我是脫家者Sandy 「#一對一脱家教練」,協助你出走「#有毒環境」,「#設立界限」,「#找到自由」用自身經驗協助你走出哀傷谷底,蹲越低,跳越高,你是有力量的!主動私訊我索取「#課程翦介」有小禮物。

把愛留給自己!

raw-image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