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旅行團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油畫

Paint by Hsun 油畫

我們一團人在等吃飯。

走上開放的二樓餐廳候位,等待進入。

這時左邊隔壁樓下爆炸燒出了大火,我們探頭往下望。

我問隔壁的人,這樣還可以繼續吃飯嗎?

我看他們沒什麼反應,而且火勢有點大,感覺不怎麼妙。我不等他們回答便快速的跑到樓下,離開大樓有點遠的距離。

我突然想到家人還在餐廳裡。

沒多久來了幾輛遊覽車,我心裡還惦記著吃飯的事,一邊想著一邊要上車......

但遊覽車停在有點坡度的地方,剎車似乎不怎麼夠力,開始往下滑。

司機一直想要剎車讓我能順利上車,但好像不怎麼順利,路太狹窄,必須滑到比較遠的地方。(有點像滑的,因為剎車沒力)

下滑的情況有點驚險,不過好在最後在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想,我終於可以上車了。(應該追車追了很久)



今天睡醒看到日本餐廳火災的新聞。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