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You are the one!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朋友一起愉快的聊天,大概就是常聊的無腦話題,挺開心的。

這時,窗外照進來強烈的陽光,差點閃瞎我的雙眼。

我睜開我的眼睛,窗外是一幅非常大的選舉看板,陽光照射下,慢慢印出了一排白色隱藏的文字。我仔細看著變化的光線,看到了看板上由陽光反射而成的文字——

"You know, you are the one!"


突然,我有如醍醐灌頂,感覺我是"神選之人!"


有人拿給我一疊問卷,反正我就隨便答一答和填一填。

旁邊有人抱怨我的題目太過於簡單,我很囂張的回他說:"我是內定的!"

在一棟豪宅內,有人接待我們,但我並不知道他們的來歷。有人問我某個短髮女生是誰,我回她說:"她很活潑話很多。"(有回好像沒回,但感覺是我認識的人。)

和幾個人走在建築物內,我想我在建築物的高處。往外望,有一名女孩。

不過女孩有如狄士尼白雪公主的長相。

大太陽下,女子拿著一桶衣物,雙手輕輕一揮,衣服便自動吊曬在曬衣架上。

雙手再一揮,女孩轉身往地下室走,衣物像是立即乾了,自動跳下曬衣架跟在女孩後面。

女孩攀爬至地下室......

身旁人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

"計劃趕不上變化"。(感覺是女孩進展的太過神速,超乎想像,我們是管理人員。)


今天是第一天,明天會有另一組人來接待我們。

我們一群人一起吃飯,對方本來想要付費,但我堅持自己付,1100,也許吧,數字不大記得。

我回說"下一餐再讓你請。"(腦袋開始想,明天吃什麼?希望吃得比較貴)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