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靜坐閱讀
猶如兩棵樹
只要在一起
這就夠了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的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不孤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於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觸及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要在那張紙上簽字,所有痛苦就會神奇地消失嗎?台灣的離婚率亞洲第一,你也想從婚姻這個墳墓裡爬出來嗎? 我的爸爸是個很木訥的人,記憶中他的生活就是白天工作、晚上看電視,數十載如一日。約他出門逛街看電影,十次裡有九次會被拒絕,久了也就自然不約他了,並且暗自向自己說:「以後絕對不要找這種無聊的老公!」 然後很老套地,我自驗了我的預言,與爸爸很相似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4
只要在自閉症者的專注於自閉症者的選擇並尊重,就是自閉症者的發揮所長的平台與其煩惱自閉症者的未來,不如直接藉由自閉症者的優勢,創造發揮所長的平台。 見到自閉症者的刻板動作創造才華 以自閉症者的刻板動作,是具有意義的。 例如,自閉症者的執意看旋轉物品,就可以帶自閉症者做風車,到自閉症者的穩定度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提供新花樣。 甚至,也可以和自閉症者討論,到某活動,做義賣。 主
avatar
宋雲燕
2023-02-27
開工---眼下你只要再工作一個月,就又會遇到第一個4天連假。如果你不貪心為自己設定一個可能達成的目標,你到年底達成之後會獲得成就感。如果你每年都可以一點一點的達成設定的目標,長年下來你會獲得很大的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1-30
自閉症者只要在職場顧好自己的要務就行了?不知有沒有想過這問題?因為自閉症者的社交學習速度慢,加上先天無法培養判斷人的善惡能力,導致認為自閉症者顧好自己的要務就行? 換成是我,我認為,如果要求自閉症者做好要務就行,那麼,自閉症者就是智慧人。 因為,據說,沒有智慧是完全只有顧在社交的部分,而有智慧的人,是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社交的區域。
avatar
宋雲燕
2023-01-08
《接著,只要再貼上一枚郵票》隨著私小說的兩個我,探尋愛情、生死、記憶與懺悔的懸疑迷宮閱讀作者的生活與心情,是日本私小說(the I-novel)的傳統,小川與堀江的《接著》也是典型的私小說,但是卻又同時超越私小說傳統。因為有兩位敘述者「我」,《接著》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閱讀顛覆與創新。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4-23
只要還在呼吸,此刻,我們都是安全的。這兩年下來,我漸漸發覺,個案與我的關係並非什麼診療關係,而是相互學習的夥伴。透過與個案交流,我察覺自己配方的迷思,甚至是有一份「覺得自己應該有用」的執著,這份執著擋住本應傾聽與接收的姿態。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2-02-07
只要活在年輕的背影裡,就不會真正的老去出其不意的偽空拍,逮到六人混水摸魚的背影,小孩不在身邊,這天三對爸媽自己當起小孩。 「我好想把頭埋下去」,朋友噗哧一笑,「下次帶潛水鏡和魚網來」,六人埋首水面目光梭巡溪裡的魚蝦,不時穿插被螯蝦螫吻的哀哀叫。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10-13
我們毫無拘束,只要在這張原稿用紙上「我們毫無拘束,只要在這張原稿用紙上。你只要為自己而畫就好。」 「我當時無法表現清楚的廣闊的冒險世界就存在於此,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製作動畫的人的作者性」 「僅僅在9X18公尺的長方形中,為了不讓球落地而奮戰。」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5-25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裡都好去旅行,是為了生活來一點不一樣,但是我又害怕你不適應不一樣。上小學,是為了新學習,不能因為我有經驗,就不讓你去體驗。住旅館,我的品味不等於你的需求,最後我終於發現,其實三個人一起,住哪都好。 雖然媽媽還是喜歡出國,但是真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裡都好。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