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觸及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無法觸及,彷如
世界最遙遠的
一座島嶼
天空最閃亮的
一顆星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否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不孤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於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自己慈悲13--難過,那些伸手卻無法觸及的我曾經以為,我對她的情緒最多的是憤怒,可我後來才知道,憤怒的背後其實是許多的被誤解,像是她不自覺的許多投射性認同,她緊緊抓住我就是那樣令她不順心與造成她麻煩的孩子,而我在那些並不容易算清的投射性認同中,經常感到委屈,也仍然受到她的責備。我想,我的憤怒是那樣來的。
avatar
阿布拉喬巴
2023-09-25
《五感之外的世界》認識動物神奇的感知系統,探見人類感官無法觸及的大自然本書將帶你走入令人眼花撩亂的動物感官世界,從我們也很熟悉的五感,到回聲系統、磁覺、電覺等較陌生的感覺,拓展你的眼耳鼻口,甚至手指,也會探討那些正悄悄消失的感覺景觀。現在就帶上你的好奇心,一起體驗五感之外的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2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焰火秘境(七)分明是鏡中花,水中月,根本無法觸及!小說介紹 第一章點這裡   蕭濁閉著眼趴在地上,不知身處何方。   鼻端聞到一股霉味,地面堅硬冰涼,似在山洞裡。   他剛經歷一場強制傳送陣。以陣法的強橫程度,秘境裡的所有活人估計都被轉移至此。   看來,那些魔修為了將人趕至傳送範圍也是費盡心思!   雖然他現下無法動彈,但憑著強大本識,從秘境到這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6-18
【養心齋情感諮詢】相愛,卻有著無法觸及的最遠距離:無法與伴侶溝通這是網友在板上的發文: https://www.farhugs.com/questions/2974 張小嫻在《荷包裡的單人床》一書中曾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看到這位網友的匿名發問,讓我由衷的有感觸,比起說不出口的愛,你們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10
我無法接觸與結束自我生命相關的詞語此篇文主要探討的不是與結束自我生命相關的意圖或行為,原因如題。
Thumbnail
avatar
想想
2022-04-17
影評《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黑夜盡處是黎明,細膩動人的極品之作2022的第一天,很幸運地在Netflix看了這部電影,有種當年看完《年少時代》的感動與惆悵。兩部電影主旨大相徑庭,但都是在短短兩小時內,演出主角的成長縮影,《年少時代》是順敘遞增,《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則是倒敘遞減,逐年的關鍵事件呈現主角不同年齡時期的變化,顯得人物真實立體而飽滿,並緊扣時代脈動。
Thumbnail
avatar
No.22
2022-01-09
書籍推薦|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 書名: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求救訊號 作者:陳雪如 出版社:親子天下 陳揚的小小介紹:   本書是由校園心理師陳雪如著作,是以阿德勒正向教養、家庭系統理論為基礎,並深度解析《i世代報告》相關資料,綜合討論青少年的教養方針。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0526保險筆記,規劃不該只是話術,因為保險無法處理危險。你有沒有後悔的事情,或是出現過早知道a就不會b的這種呢喃,顯然大家都清楚懊悔的感覺,人生嘛,總是要經歷些歷練才不會無味。 但是面對無法承擔的經濟危險,那些可能瞬間擊倒你一生追求的危險,就不要扛在已經超載的肩上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險,我們在
2021-05-26
理想化期待與想像關係中的另一個人,來自無法處理及調適童年的情感失落有些人,把「神」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神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父母」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父母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孩子」想像和期待後,發現孩子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失落及挫敗。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