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當媽媽也是一個化妝的禮物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還沒有當媽媽的時候

覺得媽媽這個角色似乎深具挑戰,甚至想嘗試

直到當了媽媽以後

漸漸發現 這個角色

除了是各種訓練的綜合

也真的是會拓展自己許多的境界!


從懷孕的那刻起

我的生命就開始有了改變

從零開始 一步步學習直到如今

即使睡眠不足 身心狀態也不斷改變中

看見孩子從肚子隆起到小不隆咚的嬰兒

再到現在嘰哩呱啦說話開始上幼兒園……

在生活點滴裡見證生命的奇蹟

三千多張的照片提醒這些日子我們的成長與改變

經歷過各種喜悅、感動、崩潰、迷惘、擔心、窩心、煎熬等心情

五味雜陳也一言難盡

雖然現階段的時間和空間很有限

當媽媽後也能更了解媽媽的心情

也確實豐富了我的人生


謝謝妳成為我的女兒

妳是上帝給我和爸爸的寶貴產業

教會我許多功課

也持續教我怎麼做媽媽!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