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傳人傳承才是最厲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言。傳人傳承才是最重要的
學術學派功夫不是關起門來說得很厲害。卻對外沒有學生沒有食傷無釋放印星學術。
斷了傳承。封閉起來教自己人還封00入室登堂入門等。
此乃空轉不合經濟學原理。店家無顧客上門還有董事長總裁經理。
自封專有名詞是名利作祟。有下一代傳人才是最厲害的。

48會員
342內容數
武功鶴拳煉精。道功鶴功守神。武道雙修精神。 伏羲先天八卦三十六門天罡武道。天一生水。 武功以快打慢武煉火。道功靜坐存心養性文烹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台灣眼科醫療新藥(信力生醫)獲殊榮;市場潛力ABVC高階醫材步入最終臨床;仁新、台新藥接棒奔馳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台灣12項殊榮2項與眼疾治療相關,工研院已將青光眼標靶藥物及溼式黃斑部病變眼藥水此2大技術交由信力生醫主導開發。國衛院授權ABVC集團的人工玻璃體獨創技術用於治療視網膜病變,2億美元的產品鑑價,即將在步入最終臨床後體現價值,現況洽談授權的國際廠家絡繹不絕。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0-09
一夢言川2.0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究竟能不能再熬五年。 14 那天,顧言川遞給我一張卡: 「這裏有三萬,先把這個月的錢還上,安心試鏡。」 我急忙推開:「你自己也……」 「我這邊快結束了,」顧言川揉揉我的頭髮,「答應賠償的金額差不多都給了,那邊的態度也有了緩和,這麼多年了,總算有個結果。」 我咬咬牙,眼眶有些酸
avatar
petter
2023-03-26
一夢言川1.0喬喬擔憂的目光對上我:「你沒事吧?」 「沒事。」 「真沒事?你現在臉色白得像是要去搶白無常的飯碗……」 叮。 電梯到了地下。 「思瑤,你是不是胃病犯了?」 「我……」 電梯旁有個人影,我沒來得及辨認。 眼前一黑,在喬喬的驚呼中,摔進一個熟悉的懷抱。 9 我在醫院醒過來。 喬喬煲了粥過來,在牀邊跟我掰
avatar
petter
2023-03-26
一夢言川0.0我社死了。 我,一個當紅女明星。 怒寫一萬字我和顧言川的同人文,美美點擊發布。 忘切小號了。 結果不僅被扒出來這個同人文是我寫的,還被扒出來我是顧言川的氪金大粉。 顧言川知道了否認三連:「不認識,不瞭解,你們嗑的CP是假的。」 我眼前一黑,差點享年26歲。 1 一個月前,我和顧言川作爲飛行嘉賓,在一
avatar
petter
2023-03-26
魏延傳(3):一軍盡驚  三國之所以精彩,是因為曹、劉、孫皆為一世之英,其麾下人才濟濟,雄壯偉烈,各俱開國氣象,惜乎同生一時,而三者皆無以一對二之能,是故彼此牽制,分掌江山六十餘年。   就在劉備入主益州不久,隔壁的東吳就遣諸葛謹送了一封存證信函到劉備手上,要求他把荊州交出來。這件事在歷史上有多種說法,陳壽在《先主傳》說
avatar
青葡萄
2022-11-02
泡沫破滅後,沒人真的在乎──其實破滅之前亦然 《大亨小傳 》/寓言家為了心愛的女子,遙望著女子家外幽微的綠光、像望著自己生命中的那道光。奮不顧身追愛的樣子,是我們對蓋茲比最大的印象,因為這份純真的愛,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是這麼的難得。但這樣的愛,是真的愛嗎?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2-01-15
喜多川泰勵志小說推薦|《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喜多川泰擅長透過特殊的故事背景設定和人物對話,讓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跟著角色的經歷,不斷去反思自己的生活,從而領悟到一些再平凡不過卻極為重要的人生智慧。再加上他的小說幾乎都很平易近人,非常適合在零碎時間或通勤時閱讀,難怪會被列為日本中學生必讀的課外讀物。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4
《另一世界的傳言》   楊腓力在本書「作者的話」當中就開宗明義說明他是「為了徘徊於信仰邊界的人寫了這本書」。一神論、多神論是信仰,無神論也是一種信仰。不管在哪一個社會文化,最初都有一個神聖的信仰。除了共產黨的無神論以外,這個世界對於真、善、美有一種普遍的渴望,而這渴望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真神。如果這段話引發了你的好奇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2-08
感冒吃了藥卻變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談談感冒的謠言與誤解 | 祁孝鈞醫師我們每個人都感冒過,大家一定都聽過各種各樣關於感冒的傳說,燒退了會變得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感冒變更嚴重就需要吃抗生素等等,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說,實際上的情形又是怎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1-02
只是長長水泡就好?水痘可能比你想像得更嚴重而且更容易傳染 | 祁孝鈞醫師鄉野傳說裡有提到如果某人感染皮蛇,當水泡纏繞一圈時就會被蛇帶走性命(所以在旁邊畫一隻雞來吃蛇),這是真的嗎?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