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不冷的冬天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故事,只有自己能懂 有些路是,只有自己能走 2022不冷的冬天 身處在家鄉相對遙遠的地點 沒人想來人煙稀少的台東縣 沒了工作卻有了時間 今天想要開始實現 迷茫之前許過的願 沉睡的真相一直在沉澱 重複使我思考好幾年 我一直堅持帶著信念 期待人生美好的夢 尋找真實的自我念 頭 在腦海一直浮現 在痛苦中不斷上演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出生的地點,的時間 的父母 的兄弟姐妹 小小的生活圈 無憂無慮跟朋友一起玩耍的小學 其實都是自己在上面已安排下來體驗 中學接下來的學途卻跟著群眾盲目蔓延 除了學歷有沒有學到 畢業 沒的下場傷痛我只能深深體會 看著同學過了二十年的改變 我卻彷彿站在原點 巨大的改變與強烈的經濟條件使得我煩惱一直在 都快忘了自己的心中執念 還有接下來要怎麼去實現 生活慘到就像是無可奈何跌到萬丈深淵 也要想辦法爬起來繼續前進向前 盼望著心中理想如蜃樓般近在眼前 但很現實的夢想可能依然遠在天邊 快要畢業的那個遙遠的我為何又回到這人世間 Why my life is so hard Life is not always on a roll everybody know 但我的遭遇往至今真的好失措 明明沒犯什麼過錯 我卻超失落 連機會都沒能給我把握 怎失手 播放著歡樂的歌 晚上也沒在喝 心情很不快樂但我也只能寫歌 不然就去騎車 騎著那山路憋著 哼唱彷彿無人之境當靈魂寫者 我在唱 靈魂放蕩 就像幾近瘋狂的被傑克開膛 支離破碎的記憶碎片打響 被誰寫在牆上 創意塗鴉的意思是誰在表達 表現出來是藝術那焦慮有意思嗎 實在太多經歷的大風大浪 心似乎已經可以平靜的接受晃蕩 經歷了各種離奇霸凌威脅恐嚇上當 負債的資本差點就被我給他們 拉去杖堂 太多的目的地自己是否 還沒檢查 太多追夢的人到現在都 還沒回家 太多的路途翻山越嶺卻 還沒抵達 太多的心願浮浮沉沉都 還在路上 承載著一切的列車 播放著旅途愉快的歌 伴隨著辛酸血淚一顆顆 落下而掙扎著升格 不知是向下沉淪 亦或是向上生根 無止盡的夜晚使得節奏無法平衡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