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都是逆風翻盤的美麗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假設你正在參加接力賽,你們這隊原本跑第一,結果上一棒的人拐到腳,於是讓人追了過去,可是他沒有放棄,儘管又跛又跌又摔,過程嗑嗑撞撞,最終他還是把接力棒傳給了你,看著眼前傷痕不少的他跟交到你手中的接力棒,雖然你們這隊現在落後,但你會怎麼想?

 

「都是你害的啦!害我們落後了!」

 

還是……

 

不責怪任何人,因為你知道他盡力了,接過棒子,你邁開步伐向終點衝刺?

 

遇到逆境的你,人生就像這場接力賽,有跑得順的時候,也會有落後的時候,無論如何,今天的你是由過去每一天的你接力而來,在氣他們怎麼不跑快點前?氣他們怎麼這麼不小心點前?氣他們怎麼那麼沒有用前?

 

請你先告訴自己:

 

「謝謝你來到了這裡!」

 

握在手中的接力棒,是你為自己爭取讓生命通往未來的機會,請不要無視自己的努力。

 

接過接力棒,只要你願意邁開步伐,你的每一步都會為你開拓出逆風翻盤的美麗風景。


#常樂Onnea

#野蠻生長_無畏綻放

#人類荒程式

#現在知道也不遲的事

#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一步都是珍貴的早晨起床的時候, 孩子已經五點多就起床了! 小學的時候, 大兒子已經很習慣五點起床寫寫日記, 或是畫畫圖文雜記等等。 今天起床的時候, 他看著我並告訴我說: "媽媽!你多睡一點喔!" 我繼續睡下去, 當我起床的時候, 他拿了一張成績單給我看, 他笑瞇瞇的對我說: "媽媽!妳看我的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10-25
    唬爛人生較快活:《唬爛三小》每個一生都是一部私電影上一次看完這部金馬影展特映的紀錄片後《唬爛三小》(Bluffing,2005),每一天我都好想空出一個時間,好好地去書寫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覺,困難點跟《鳥人》一樣,重拾回來書寫,當下的感覺少掉很多,所以只能用較不精確的心得來記錄了。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6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21靈氣祝福:每一步都是智慧經驗的累積,轉入內在發现豐盛,唯有内心豐盛才看得外在的豐盛🍀🍀🍀fumi老師:❤️❤️❤️ 🥰🥰🥰在閱讀學生🧑‍🎓在靈氣療癒讀取的靈氣的祝福——每一步的踏出都是智慧經驗的累積,而這過程中所經歷的掙扎與挑戰也成為了美好的回憶。所走過的道路充滿了各種風味,有喜悅、痛苦、成長和領悟,這些經歷都在塑造我們的人生。 💗💗💗當轉向內在,發現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5
    釀選劇|《異能》:獻給每一步都是降落的你在這個滿街都是故事的時代,在飽覽各種故事之後,大多數觀眾想必都會同意,一個好故事裡「人性」是必須的,但如果僅僅是將人性當成點綴,或只是其中必然的配件,那就太可惜了。《異能》訴說的愛情與親情之所以動人,正因為這些情感與能力在角色身上擁有多面性與延展性,並且巧妙地在兩代異能者主角間,利用家庭關係來提味。
    Thumbnail
    avatar
    劉芷妤
    2023-09-23
    EP44【行行有狀元】|相信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有意義的|feat. 王齡嬌 aka. 小辣椒🔗https://edjump.pse.is/4yx3dg 「但是千萬不要害怕,因為我一直在強調反覆的說,你相信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有意義、都是值得的,都是讓你邁向成功的每一步,你一定會成功的!」 今天的嘉賓身分很特別,或許很多人認識她是因為她曾擔任過議員,但她同時也是位商業天才,歡迎我們的王齡嬌姐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03
    avatar
    潘光中
    2021-10-29
    第三脈輪自信心生命實踐: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每踏出一步都是禮物 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的生命實踐 因為自己正好是完美主義課題跟自信課題很嚴重的人 所以從嚴重自卑到創造自信經歷了很長時間 今天先分享自己的歷程 明天來分享推薦的方法 和靈性概念中的第三脈輪自信 成長期間過度害羞的自己 我從童年時就是個悶葫蘆 連學語期都沒有 媽媽說我是突然之間自己講話的 童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7-30
    成長的路不易,每一步都是你的努力成長從來都不是易事 我們要記住 這一路走來都是來自你的努力 不要否認你的努力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Thumbnail
    avatar
    井以萱
    2020-05-01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你對自己的超越我不求快,但是我希望 全班可以一起以整齊的隊伍完成每一次的晨間訓練,我安排了 領頭同學,負責看顧全體同學的狀況,負責調整調節隊伍前進的速度,沒錯,我要求的是,全部的人,左右對齊,緊緊跟著,完成訓練。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