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孩子王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現在小孩很喜歡看YT,小J也不例外

「英雄日常」是他喜歡的其中之一,看著看著我自己也變得很喜歡看

無意間發現英雄有出一首單曲「地表最強孩子王」

這是他訂閱人數破40萬時製作的,到現在訂閱人數已經突破100萬了

這首歌敘述著他的夢想,不管聽幾次,每次聽到都讓我很感動

看著他的音樂、影片,都可以彌補一些自己心中無法達成的夢想

最喜歡看他的探險及組裝樂高的影片

當然也希望小J能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這是否代表爸媽要更努力一點,口袋要更深啊⋯⋯哈哈~~


唱:英雄 / 詞、曲:英雄、陳諺 / 編曲:羅凱 / MV:佐久

從小到大我只想 自由自在的飛翔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漫長 我也不會害怕
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當個孩子王
帶領你們一起去闖 找尋自己的方向
我要當地表最強的孩子王 實現所有的願望
哪怕前方的路多麼漫長 有夢就會發光
我要當地表最強的孩子王 那怕別人嘲笑眼光
就這樣繼續的闖 有夢就會發光

不管別人怎麼想 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就算遇到困難不要害怕 我會在你身旁
我要當個孩子王 帶領著你們一起飛翔
跟著彩虹的方向 一起乘風破浪
我要當地表最強的孩子王 實現所有的願望
哪怕前方的路多麼漫長 有夢就會發光
我要當地表最強的孩子王 那怕別人嘲笑眼光
就這樣繼續的闖 有夢就會發光

就這樣繼續的闖 有夢就會發光



3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