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旅程】感謝石頭哥part.2:與熊熊妹杯墊相遇(下)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而差點找不到回家路的熊熊妹杯墊,終於順利回家了~

熊熊妹杯墊回家了

[薯國旅程]感謝石頭哥part.1:與熊熊妹杯墊相遇(上)

超級可愛的熊熊妹杯墊(圓形)

對,就是那個因為我太瀟灑(?),而差點找不到回家路的熊熊妹杯墊,感謝石頭哥用盡方法讓它能順利跟我回家~ 這一組原本是打算自己留一個,其他要分送好友的。但是收到後實在太喜歡,實品真的既可愛,質感又好,讓我喜歡到心都動搖了。感覺自己只留一個好像不太夠,會捨不得用啊(笑)......嗯......我得好好想想該怎麼分配......。

圖片來源:熊熊妹杯墊/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熊熊妹杯墊/自行拍攝

越看越喜歡的熊熊媽杯墊(方型)

另一組熊熊媽杯墊(方型),雖然乍看之下並沒有像熊熊妹那樣讓我一見鍾情,但卻是細水長流款的,讓我越看越喜歡(笑)。 這一組是石頭哥贈送的,真的非常開心及感謝,我現在是<熊熊遇見你>杯墊富翁,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拆封套~

圖片來源:熊熊媽杯墊/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熊熊媽杯墊/自行拍攝

同場加映:讓我差點忘了初衷的熊仔杯墊(圓形)

這款是當初買熊熊妹杯墊時看到的,牠與熊熊妹和熊熊媽的整體身體色調不同,卻也是我很喜歡的配色,讓我猶豫了一下,差點忘了想把熊熊妹帶回家的初衷,還好後來有把持住自己(笑)~

圖片來源:石頭哥的1/2公益小舖

圖片來源:石頭哥的1/2公益小舖

石頭哥的志工平台




2023.11.03草稿.By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