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er Elias首場台北專場》先是從容不迫再是盡情享受——想分享那個夜晚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所以努力,在能怡然自得前需要克服多少緊張與恐懼,需要多少淬煉才能擁有那個發著亮光的舞台,台下的我看到的是享受。


生活是需要充電的,要有些期待才不會過得太無奈對吧?買完Peder的票後我一直很期待,雖然是個週二的夜晚。

那天,是萬聖節,順利下班的我一路上都掛著滿懷期待的笑容,就這樣到達了現場。


Peder一出場真的是抵擋不住欸,直接跟著音樂搖擺,全場歌迷也創造了一個歡樂Friday Night的氛圍(明明是個週二),也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有撒糖果環節莫名還有灑水?,總之真的是超級快樂啦!

但是!我的目光莫名一直被吉他手吸走,他奇妙的膝蓋律動到底是什麼啦~會不會太可愛,明明是來看Peder,結果直接愛上吉他手?後來真的立馬去找他IG看起來很年輕感覺是個神童

還有個要不得的part!這位Peder弟弟竟然給我在台上換衣服,我想那時候的快門應該沒停過吧大家?啊!還丟出了原味擦汗毛巾~



歐~我真正想分享的是音樂的魔力,因為喜愛所以理所當然的努力,到最後才能自然的與舞台合而為一。我看到的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完全地享受在音樂開始與結束的過程,進而影響我的感動,真是個不負的夜晚。

聽到了我很喜歡的那首Home,現場就是不一樣,我已滿足。大家可以去聽聽Peder Elias的歌,生活中的經歷,敘述著的故事,時而輕快時而感動,讚的!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