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認為人際關係真的不用特別去經營,反正都剩最後一年了,如果鬧掰了就鬧掰了,畢竟將來我們的國中都不一樣,搞不好過幾年我就忘記同學了。
交朋友無非就是想找個傾訴的對象或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但如果今天我們因一點小事就鬧掰的話就絕交吧,可能就像呂翊誠和洪韡那樣每天都互看不順眼,只要不到被全班排擠就行,我也很難想像,如果每天上學都要和一群討厭我的人在一起九個小時,我覺得真的會發瘋。反正老師也實踐過在大學四年不和藍波說話,雖然心裏會很難受,但這也是自己的決定,沒辦法反悔。
以前我也有幾個從一年級以起玩的好朋友,當時我們常常一起玩第五人格,在學校時也會一起玩鬼抓人,但自從前幾天李晨因問我還記得那些同學嗎,我愣住了。自從我從福星轉學後,除了黃予彤以外其他就沒再聯絡了。這讓我意識到,時間能消磨一切,只要一段時間沒見面,就會逐漸忘記他們,所以真的沒必要刻意去經營人際關係,只需在彼此腦海裡留下一斷美好的回憶就好。
    14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F閱讀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期評量的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4F閱讀法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L小說|蘭波.羅威《預言之子》少見的敘述方式手法,乍看有點劇本呈現的味道在。 也因為這樣,讀起來也是有夠混亂。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5-25
    【影評】藍波:最後一滴血 – 時代的眼淚不曾改變藍波:「我沒有改變,只是每天都在壓抑著自己」。這次史特龍哥要告訴我們的是,戰爭是多麼的恐怖,它可以糾纏一個人多久而且始終陰魂不散。 1982年的《第一滴血》出現,並沒有深植我們這些七年級生的心中(我都還沒生出來勒),然而影響最鉅的,莫過於就是任天堂的電玩《魂斗羅》,那是幾乎有童年的人共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4-28
    小叮噹藍波哥:我不能死,我還要跟女兒吃飯。藍波大哥曾說:「我是有家的無家者。」在脆弱畫室裡,他最常畫的,是小女兒最愛的小叮噹(多拉A夢),畫裡的小叮噹總是笑著,但去年,藍波大哥介紹時總有些無力;和他說話,常常只有簡短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夢想城鄉
    2022-10-16
    以海洋為本體的文化:閱讀夏曼‧藍波安《沒有信箱的男人》台灣是座島嶼,原住民屬於南島語系,原本就與海洋互相依存。只是長期受到陸地中心主義影響,海洋成為阻絕島嶼連結的屏障,但對於大洋洲的島民來說,海洋反而是通往另一座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05-02
    捎一封口信給你── 讀夏曼‧藍波安《沒有信箱的男人》自從夏曼藍波安成為大海的魚鱗,就將島的世界帶進汪洋。在波光影蹤之間,他從海陸板塊的遷移,以聖經創世紀般的記述,細數家族的脈絡,如海潮粼粼,輕撫海洋民族的譜系。這是「人之島」的生民之貌,當異邦人還未降臨之前。 夏曼藍波安走進混沌的歷史,試圖撥開海潮的聲音,讓以後的島嶼之民,也聽見歷史的回聲。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4-22
    蘭波 Lan Po相聚的好地方 食物的好味道 飯麵薯條甜點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
    給幕後一道18Light:舞蹈教父 藍波老師“ 在態度這件事上,就算再怎麼不爽,抱怨完了,隔天還是把熱情拿出來。這麼多年下來,我也會做錯事,也會難相處,但這就是我,也因為這樣的我,塑造我今天的狀態 ”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09-05
    《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 | ★★★★ 回家是要找回家的感覺看完心情非常複雜,一方面看到這個從小看到大的悲劇英雄人物故事,有了一個相當不錯的結局,非常感動;另一方面也感嘆這種直接和單純的動作電影,如今難以再現90年代那個動作片濫觴的風潮。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10-12
    《藍波:最後一滴血》--- 英雄救贖最終章,血債血還殺無赦!險坑誤入,生返無路。 1946年生於美國紐約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1982年當年以36歲不算年輕,但肌肉滿分矯建俐落的身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