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56 杭州西湖國賓館的紅二代阿伯問我怕不怕打仗?我怎回?(上)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剛從上海跟杭州回來,在杭州國賓館的所見所聞精彩奇幻,以後打算寫成短篇故事,但此文想針對一事件去解析,關於我在國賓館住宿期間,遇見一位阿伯的故事。

 

  • 前情提要:

住宿的第二天清晨,我在早上6:30分背著相機,打算拍攝飯店內西湖園林的景色,這裡腹地廣大,猶如入住木柵動物園,加上此為風水寶地、景觀第一,成為習近平會旅居之地,一草一木都美如畫,戒備森嚴,守衛的武警顏值跟氣質頂尖,都能去演偶像劇。

 

那天我遇見一位阿伯,他問我在拍什麼?

 

他超級驚訝於我在這時間才起床出門,於是熱心又急躁地勸誡我,住在國賓館得早起感受日出之美、去吃早餐、在對的時間拍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4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