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如何在一週內創建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幫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賺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天:課程發布

平台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這一步,那就非常出色了。此時,你應該準備好發布所有內容。

第一步是弄清楚要在哪些平台上發佈內容。每個平台對於創作者都有不同的佣金制度,因此你需要在提交之前了解這一點。

  • Udemy:如果透過他們的平台獲得學生,則 50% 的課程費用將歸創作者所有。如果學生使用創建者的代碼,則 3% 歸 Udemy,97% 歸你。
  • Skillshare:根據觀看的分鐘數對影片提供未公開的佣金承諾。
為了最大限度地擴大課程的影響力,鼓勵在兩個平台上上傳。

每個平台對你可以上傳到課程頁面的內容都有自己的要求。

以下是你應該準備的課程頁面內容的簡短摘要。

複製以下內容再加以修改成自己的版本 ↓↓↓

你想在個人和職業生活中變得更有條理、更專注、更有成效嗎?本課程適合你。
Notion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一體化工作區,你可以用它來編寫、規劃、協作和組織。Notion 已被 McDonald's、Lululemon 和 Nike 等組織採用,成千上萬的熱情用戶依靠 Notion 來管理任務、組織專案、起草筆記、學習和規劃人生目標。
由於軟體的性質,Notion 可能很難設定。
在本次大師班中,我將涵蓋你需要了解的有關 Notion 的所有內容,以便你今天就可以開始優化生產力工作流程。
我為 Notion 的新用戶和現有用戶設計了本課程。無論你從未聽說過 Notion 還是專家,都可以從課程的開頭開始,也可以跳到更高級的部分。
在本課程中,我將和你分享:
Notion 的基礎知識:我將幫助你設定該工具並熟悉 Notion 的許多功能
提高工作效率:本課程將提供現實生活中的範例,說明如何將其應用到日常個人和職業生活中,以提高組織和工作效率。
提示和技巧:分享我的個人工作流程以及我如何使用 Notion 來優化我的生產力並過上更好的生活。
模板:存取 20 多個專業製作的模板,在自己的工作區中複製和使用這些模板。
我對 Notion 充滿熱情,因為我每天都使用它來變得更加專注、有條理和高效。
如果你正在努力管理繁忙的工作和個人生活,那麼本課程適合你。
我將分享如何使用 Notion 的強大功能集:
管理待辦事項清單和任務
建立專案管理系統
創建知識庫
追踪目標和進度
以及更多!
如果你準備好使用 Notion 的強大功能來更好地管理忙碌的生活,那麼本課程適合你。

講師照片

找到一張圖片來宣傳你的課程。許多講師使用一般的圖庫照片,但自訂圖像可以增強課程的合法性並提高轉換率。

章節描述

為每節課寫一篇簡短的一行描述,以及學生可以期待從中學到什麼。

以下是一個範例:

  • 課程介紹:了解 Notion 的基礎知識,以及如何開始使用它來管理你的生活。

課外資源

為每節課創建自訂 Notion 模板,學生可以複製並套用在自己的需求上。


好了,這就是今天的內容,我們明天見 :)


對了,如果你想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加速打造你的線上課程業務,可以考慮:




相信宇宙引導到我身邊的你是非常有才華和決心的。別再猶豫了,趕快行動吧!這將為你帶來更多豐盛回饋😘幫助你早日實現心靈自由、時間自由、地點自由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I am not guru but I could be your guide!

miss aloha xoxo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自己練習 DAY5】我如何面對挫敗的自己?最近執行一個工作的專案,執行的結果很不理想,跟預期的落差滿大,覺得很自責,感覺自己辜負了合作的案主的期待。 剛好最近在練習接納自己這個課題,我覺得什麼情況下最難接納自己呢? 我覺得就是像這樣的時刻。 當自己所做的事,跟自己期待的結果不符合,我往往會第一時間就責備自己。 「天啊!我怎麼這麼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05
「AI 新增需求遠高於對中銷售禁令產生的影響」怕追高投資人該如何佈局?大俠用庫存對帳單回覆您 Day 17 最新更新庫存彙總對帳單 2023/7/10 這是篇系列文章,每週一、三會固定更新,大俠會用實際的庫存對帳單來分享如何佈局出兼顧市值成長 & 波動防禦的存股配置。 此系列從 Day 1 開始,讀者可以一篇一篇仔細觀察選股邏輯、資金佈局策略以及調節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7-10
【 30 天英文自學計畫 】如何透過 Chat GPT 提升英語寫作能力 (1)?DAY 5英文寫作是學習英文的重要一環,但很多學生在寫作時常常遇到文法、詞彙、邏輯等方面的問題,導致文章無法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意思。Chat GPT 是一個強大的自然語言處理工具,它能夠幫助學生透過 AI 算法來提升英文寫作能力。
Thumbnail
avatar
17.5英文寫作教室
2023-03-18
Day 13 :如何不自責(四)1/31 (二) Day 13 :如何不自責(四) 今天學習如何用更好的方式看待自己, 志仲老師分享有一次到新加坡演講的時候, 他對於這場演講很在意, 也有點患得患失的, 後來深深覺得實在是講得爛透了! 我聽到這裡, 我居然大笑起來: “什麼?老師也有這樣感覺自己的時候呀!那我最近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1-31
Day 12 : 如何不自責 (三)1/30 (一) Day 12 : 如何不自責 (三) 小嬰兒是不會自責的, 自責是來自後天的學習, 這個學習來自於兩個途徑 1. 身邊的大人有自責跟指責的習慣 2. 常被指責 如何知道自己的自責怎麼來, 可以用個簡單的方法: 「回溯」 回溯小時候的歷程, 老師談到他參與工作坊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1-30
Day 11 : 如何不自責(二)1/29 (日) Day 11 : 如何不自責(二) 人的大腦袋瓜裡有很多的東西, 有時會出現來干擾一下, 可這干擾偶爾會帶來失眠, 嚴重影響了生活跟身體狀況, 音頻老師分享到托勒書中談到: 「無法停止思考是個可怕的折磨,但我們無法意識到這點,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在為此受苦,所以大家都以為這是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1-29
(圖文)澳洲Melissa 20-教您如何在Boxing Day買到財富自由請跟著藍鑽級經理一起攜手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微生活研究
2020-12-25
如何將熱情轉為事業的30天創業計畫!Day5:一個不可抗拒的想法根據,美國經濟期刊《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Insights》所刊登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成功的新創公司創辦人通常是中年創業,顛覆了外界的想像。 ▲找出問題,比解決問題還重要 (圖/Pexels) 依一份由MIT史隆管理學院、華頓商學院、美國全國經濟研究所與美國普查局在20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16
[創業日記 Day 18] 內向者創業:如何走進人群裡? Dear Diary, 在創業日記 Day 7裡,我分享到網路創業非常適合內向者,因為網路讓我們免去了出門、面對群眾的困擾,那為何今天要說走進人群裡呢? 因為創業不能閉門造車,我們必須了解TA的需求才能提供有價值的服務,當然,看到這也不用太擔心,莎瑞絲沒有要推你到萬人面前推銷自己產品,(這我也辦不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5-07
[創業日記 Day 5] 興趣太多該如何定位個人品牌? Dear Diary, 定位個人品牌和找到理想工作某程度上蠻相似的,兩者一樣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笑) 其實我不認為在草創期間找到個人品牌定位很重要,就好像還沒大學畢業就想著退休要過哪一種生活一樣—離題了,跳太遠!面對這麼多興趣,我不會叫你narrow down你想做的,我反而會鼓勵你多方嘗試。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