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快樂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新書的時候,有時會想著,大部分的書都只會看一次,再看第二次的機會很低,而且再看一次得到的感動可能也不如第一次,理智層面我會想著:是否要為了只看一次的書而決定買下來?是否有其他更省錢的選項?

直到今早上班的途中,順手翻閱新買的書,在這10幾鐘的路程,我掉進作者描繪的世界裡,同理他的經歷,然後深深的感動!

當下突然有個念頭,有機會擁有一段時光沈浸在文字裡,得到難以言喻的觸動,不禁慶幸自己買下這本書,我才有機會去感受這個美好。

要怎麼更有效率的使用金錢,也許沒有標準的答案,不過在感受感動這部分,若有看到很有興趣的書,我想我會買下來吧!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體驗書中的世界。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