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要囤書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定要確定是「買完就會馬上看」才買下這本書;不要老是想著「先買起來等之後再看」。因為之後就不會再看,只會想買下一本新書。
看書也是需要衝動的,在最想看的時候買下,然後馬上看,才是最怦然心動的閱讀。不要每次逛書店,一被書摘打動就猴急購買,然後囤在書櫃上,想著沒有之後的之後再看,書的新鮮感就是這樣給放沒的。
過期的心動,不會讓人對這本書再有戀愛的感覺,少了衝動,就不會再有窺探的慾望,這點對人對書都一樣。
但書展打折例外。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