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超推そば家鶴小の當地特產麵(壺川店)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是只有在沖繩連鎖的沖繩麵(そば)專賣店,主要販售沖繩拉麵及當地的傳統家庭料理,目前有壺川店、北谷店、美里店及美浜店,總共四家分店,但美浜店目前歇業中(這間我沒去過,與我無關XD),店家是獨幢的一層樓建築,前後都有免費停車場供客人方便停車。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是溫馨的當地復古風格,用餐空間相當的大,除了有一般坐式的座位外,還有充滿日式風味的榻榻米和式座位,而我們整團全員則是都坐在塌塌米區用餐。

raw-image
raw-image

貌似跟團去過沖繩的第一餐幾乎都是吃這家的『軟骨爌肉沖繩麵』,作為在沖繩旅遊的一個開端,軟骨爌肉又大又厚,口感非常軟嫩,而且滷得很夠味,一咬肉就直接化開在嘴裡,搭配上很有嚼勁的沖繩麵,相當有層次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用午餐的半小時前我們才吃過飛機餐…結果那摸好吃的爌肉沖繩麵最後還是沒口福吃完,覺得非常可惜,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沖繩的話,我一定要空腹再去品嘗一番!!!

raw-image
raw-image

🌐 そば家鶴小 壺川店 🌐

営業時間 ⏳ 11:30~22:00

住所地址 🏡 〒900-0025 沖縄県那覇市壺川1-3-7 ※旧中央郵便局となり

電話番号 ☎️ 098-836-371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