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許 冷風捲落葉,寒氣撲顏面,時至年末刻,期許放於心。一年即將過,新年又將至,年華持續逝,希望之火不曾滅。轉眼之間,到了十一月,感覺明顯的冷空氣,瞬間降臨了大地。霸氣的低溫,使結霜之草,卑微地彎著它的腰,有著强者不可一世之氣勢。人的一生,勢必得向自然,天地,低頭而離去,然而,豪傑強者,尚能於這時光長流之中,留下記印。 外頭的冷風,呼嘯作響,飛舞之葉片,好似勇敢之鬥士,不斷掙扎,舞出華麗之舞姿,跳出燦爛地一舞。我乃凡夫,無功沒名,但心存大志。不貴非賢,但傲氣於胸。有色有膽,有情存義。一路走來,歷經許多身不由己,但從未放棄自我。好似風中之葉,漂泊於空中,卻堅持一舞之。 男兒在世,應頂天立地,不畏艱難,不辭辛勞,不懼與命一搏之。有幸有家人相伴,慶幸有你們相陪,外面雖冷風狂飆,你們總能暖起我心。成人的世界,遍體鱗傷,一顆滿愛之熱心,治癒一切。我的日子,不總容易,但心存你們,總是快樂。時間,不曾停下腳步,挑戰每每接踵而來。感恩,你們老在心,感謝,你們不缺席。我渡過了一個個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次次希望存在轉角處。 感激上蒼,每遇困難,總有轉機。每臨谷底,皆有轉折。一路跌跌撞撞,到了現狀。人生,真像一盒包裝好的巧克力盒,嚐前永遠不知其味,但堅持到底,總會嚐到甜頭。一路至此,賞了許多風景,嚐了不少酸甜苦辣,受了很多援助,經歷了多次自我強大之蜕變。 在這中年的十一月,望向戶外的冷風,有種壯士赴死之淒涼,有點我為高峰之傲氣,外加捨我其誰之狂霸,許許多多的期許於心。面對窗外的狂風,許下期許自我之豪語,感覺十分地爽快。心中吶喊,期待更好的自己,活出更棒之自我,接受更多的挑戰,擔起更多的責任。 强風呼嘯,似乎對我之期許,發出疑問。微笑以對,相約下個十一月,一一核對。舒展筋骨,打起精神,投入這新的一天。努力達成自我的期許,下年十一月核對之時,贏家會是我!

    2會員
    34內容數
    人生的經歷,共享,心靈的共鳴,同樂。不一定見面,但盼能交心,你我的故事,在此交匯,交流之緣分,由此展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