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晚班,剛好可以參加小寶寧學校園遊會,大寶安也回來看以前的老師。

學校現在有小咖啡店喔,今天特別開放,據說每星期三開,不過只有學校教職員才能享受,真好的福利啊!


小寶寧的老師告訴我,寧是個穩定讓人放心的孩子,我其實知道的,我的二個孩子,是我的人間天使,跟我一樣,早在小學的時候,就經歷家庭的某些困難狀況,必須要學會獨立,學會生活自理,不同的是,我是孩子們的支持和引導,因為我已經知道,要先照顧好自己,愛惜自己,孩子們看著我,自然就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我的孩子們也一直都很幸運,一直都有遇到疼愛他們的老師和長輩。

身教,就是把你自己照顧好,活出你所相信的人生。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