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9-我的心愛寶貝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隻鵝,它是爸爸抓娃娃抓到的,我會把它帶到學校,我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它。它毛茸茸的,眼睛大大的,是白色的,我覺得它最特別的地方是腳,因為它的腳很長,是橘色的。

我的同學也有一隻鵝,但是它是粉紅色,我和她每天都會拿著鵝一起玩,她的鵝當媽媽,我的當妹妹。可是有一天在玩的時候,它的腳破了一個洞,我好傷心;那天晚上我把它拿給奶奶看,奶奶就把它縫好了,我那個時候很開心。

我很開心有我的鵝,如果沒有它,上學的時候就會很無聊。我希望它永遠不要壞掉,永遠陪在我身邊。(王*瑄)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隻角落貓娃娃,它的名字叫草草,因為它剛買的時候,頭上有小草娃娃。它胖胖的很可愛,它的手短短的,尾巴也短短的。

我每天晚上都抱它,而且我還會愛不釋手,每天都會想要抱著它去上學。在玩它的時候,它的臉上會有很多皺紋,好可愛。

草草在我心裡的地位大概是:「我絕對不能放手。」就是這樣。我每次都會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床上。

我的草草是我的心愛寶貝,我好愛它,真希望他它可以變成機器人,陪我聊天。(陳*喬)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玩具叫做BMW汽車,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是我的爸爸、媽媽送給我的。它的顏色有藍色、黑色和銀色,它是遙控汽車,是用遙控器操作的。

我每天都在家裡玩它,但有時候沒有操控好就會不小心撞到牆壁,我感覺它非常的痛,所以每次要玩它的時候,都會好好想如何操控它。

每次它當機的時候,我會生氣又難過;每次它跟我玩的時候我會很高興。它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玩具,在我的心中是我的心愛寶貝。

我希望它可以每天陪我一起玩,我也希望它永遠跟著我。(劉*凡)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個小小的角落生物蠟燭,它得來不易。有一天,我們一起去百貨公司,不久後我迷上了一個扭蛋機,然後爸爸就說:「我跟妳剪刀石頭布,妳贏了我就給妳錢轉;如果輸了,妳就不能轉。」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最後我贏了,爸爸就給我錢轉,我就扭到這個蠟燭,讓我好開心。

有一天,我最難過的事發生了,蠟燭被卡在一個東西後面,雖然救出來了,但是太晚了,它已經沒辦法正常發亮,我很難過。如果我沒有這個寶貝,我會沒辦法過夜的。還好後來爸爸幫我修好了。

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相當於是丞相的光位,是非常高的,無可取代。(李*瑀)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鯊鯊,顧名思義它就是鯊魚娃娃。它得來不易,因為我是在畫室用點數換到的,由於畫室只有兩隻鯊魚,有一個人把另一隻換走了,剛好我也集到一定的點數,我覺得我跟它很有緣,所以我就換到它了。

它幾乎跟真的鯊魚一樣,除了它背上的顏色。我覺得它的眼睛呆呆的很可愛,牙齒是凸起來的很可愛,裂鰓彎彎的也很可愛,它的尾巴比較軟,可以彎來彎去。

我每天都要抱著它睡覺,只是每次抱一抱它就被我擠到床的邊邊。每天抱著它就讓我很好入睡,我喜歡把它跟其他鯊魚抱在一起,這樣我會很舒服。

擁有它讓我很開心,在我的心中所有鯊魚的地位都是一樣的,因為所有鯊魚都長得很可愛,它們是我不可或缺的寶貝。(葉*茵)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顆世界盃的小足球吊飾,它是曾副成送給我們全班會踢足球的人,它會變成我的心愛寶貝是因為我渴望很久了,但是爸爸都不買給我,得到之後就分外珍惜。

我的寶貝的形狀是圓圓而且胖胖的,它的材質是用塑膠做出來的,再加上顏料,看起來很帥氣。我每天都把它掛在我的球袋上,因為我很喜歡踢足球,每次它都可以祝我贏球。

有一次踢球,我們一下就被對方進五球,換我一上場就反敗為勝,從此我就把它當一個護身符看待。

這足球吊飾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重要,不可以不見的東西,我會永遠愛惜它。(黃*祐)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顆球,因為我常常玩它,所以它就變成我的寶貝。它的形狀是圓形的,材質是塑膠,顏色是黃色,它的味道是塑膠味,只要一直拍它,就會有砰砰砰砰的聲音。

如果我有我的寶貝在身邊,我會覺得很開心;只要它不在我身邊,我就會難過,因為我會無聊,沒人和我玩,所以我的寶貝非常重要。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用球拍牆,兩個人時,可以一起投籃,四個人可以二打二,怎麼玩都好玩。

有了我的寶貝,我每天就可以和它玩,我覺得很開心。(李*鴻)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心愛寶貝是一臺switch,一開始我去我表哥家都會哭著回家,因為我和表哥打電動都輸,所以媽媽幫我買了一臺switch在家練習。它長得小小的,但可以接到電視,而且裡面有YouTube,還有很多遊戲。

我常把它帶去表哥家玩,我常常玩《寶可夢》,我們會一起對戰。我有它就會贏,好高興啊!

我打第一個道館最難,因為我太弱,讓對手把我打敗;真希望有更多卡,這樣我下次挑戰第一道館就可以成功了。(賴*辰)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