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恐怖產後掉髮】大力推薦法國品牌萊法耶(Rene Furterer) Triphasic洗髮精 René Furterer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產前,一個新手媽媽朋友多次提到產後掉髮的恐怖程度:伸手一摸就是一把頭髮!所以一生完小孩後我就開始使用一款預防落髮的洗髮精跟髮根滋養液。不過,大約在寶寶滿四個月時,我還是開始大量掉髮,掐指一算光是洗頭、吹乾頭髮就掉超過100根(每天正常的落髮量),而且這還沒加上白天大量掉在地上的頭髮…
雖然大家都說產後掉髮是產後荷爾蒙改變導致的大量落髮,但看到有些媽媽們說,產後掉髮讓她們髮際線再也回不去產前的模樣,這讓人也擔心自己的產後落髮問題會持續失控……而且在西班牙定居這些年來,不知是水質、還是、年紀或生活習慣改變的關係,頭髮已經變得比以前少、髮質也變得比較細,真的很害怕會再次受到打擊。
前陣子剛好 @jimmyonvoyage 跟我分享一些護髮心得,也貼心地提醒洗髮精要常換,當時我馬上就上網搜搜搜,找到網友推薦法國萊法耶 的強健髮根洗髮精「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可以改善落髮。不過我的首要目標是改善產後落髮量,所以還是決定先使用萊法耶的防落髮洗髮精:TRIPHASIC 三項森髮激活髮浴
號稱「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的萊法耶,產品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配方、法國製造,而且還是「公平貿易」產品,完全符合我的理想消費原則。
以「TRIPHASIC 三項森髮激活髮浴」為例,其主要成份有巴西人蔘、ATP三磷酸腺苷、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精油,精油都濃縮在裡面一顆顆的「育髮小白珠」,洗髮時只要擠出10塊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每次洗頭通常是洗兩次,第一次初步洗掉頭髮外層的髒污,第二次再認真按摩頭皮),而且洗髮精的味道也很淡,很合我意(我很討厭濃郁人工香味)。
第一次洗完時,覺得頭皮有點偏乾,不過後來再洗就比較適應,我也很喜歡頭髮吹乾後自然而然地就變得很蓬鬆,這讓髮量看起來更多;而且隔一天沒洗頭,瀏海也不會因為出油變成一根一根的條碼。整體而言,髮根還維持的相當蓬鬆、髮型也沒有因此變得扁塌。「TRIPHASIC 三項森髮激活系列」其實也有推出洗髮後使用的修護膜與改善落髮的調理液,完全就是落髮的進階護理產品,不過我還沒有用過就是了。
我自己使用兩週「TRIPHASIC 三項森髮激活髮浴」後,發現落髮量真的有大幅減少,大家可以看我的照片紀錄,完全沒騙人!而且以我的粉絲量,還沒有葉佩雯可以寫啦!哈哈哈…真的單純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
懷孕生產真的會把好好的一個人搞得很憔悴。加上這人生的三千煩惱絲,光是頂上少幾根就會造成憂鬱與自信問題。畢竟育兒生活其實蠻狼狽的,儘管體重已恢復的差不多跟孕前一樣,但至今肚子是掛著一圈難看、鬆垮的肥肉;好在目前有順利的止血掉髮速度,多多少少也安慰到自己一下。
雖然現在的植髮技術已經很發達,但如果只是換個洗髮精就能改善,還是比較省錢省事啦!
新手媽媽們、跟有落髮問題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於無墨報】西班牙文是Letras sin tinta。在這個不用墨水也能發報的年代,我有些話想說、有些字想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