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57 杭州西湖國賓館的紅二代阿伯問我怕不怕打仗?我怎麼回?(下)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上集中,我已向大家解析過在國賓館遇到的紅二代阿伯的人品大概狀態,而當他向我丟直球提出問題:「妳害不害怕打仗?」,我怎麼回應的?

 

我在國賓館的四天三夜住宿時光,巧遇他四次,次次充滿奇趣衝突感。

 

有天他還看見我手提要送給杭州好友的綠色乖乖零食加上茄芷袋,有夠黑色幽默,上面滿滿的繁體字,加上我們超好辨識的台灣口音,所以,我認為他早就識破我是台灣人,只是忍到最後才問,以他的個性應該差點內傷。

 

那我是什麼時候發現他身份特殊?

是我按照他的指示去拍月色的那晚、加上拍日出的清晨,兩次的經歷,讓我印證內心的推論,大家如果有興趣,我日後再發專文深度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5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