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條件一樣,心境變了,一切都不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騎車出門去吃午餐,陽光和煦,微風徐徐,一點也不熱,感覺心情好好,就是個美好的週五下午,等著週末放假的步調呀!


就這樣騎過了兩個紅綠燈,猛然發現,

我忘了戴安全帽!!!


難怪覺得透別透氣,非常舒爽啊,只好U型轉彎回家戴安全帽,明明才兩個紅綠燈,我卻心情浮躁,想著:「不會那麼雖,剛好遇到警察吧!」「不會後面的人拍照檢舉我吧!」


兩個紅綠燈口像一世紀那麼長,我終於回到家戴好安全帽。


感觸

明明頭上都沒帽,出門的時候,心情好好,但轉彎回家的時候,卻心情浮躁。


明明外在條件都沒變,天氣一樣,我也一樣,但心境一轉,啥都變了!


一個人的內心,是個奇妙的領域,外面的人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我,但只有自己知道、something inside不太相同了。


結論

有時候「不知道」確實是比較「幸福的」。

有時候別人不懂你,是很正常的,因為「心境」儲存在看不到的地方。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