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7:一個最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歷任美國總統的思想總和中,如何看待一個最好的人思考?火星小男孩說:在自由女神低下,人是善惡本性,才可以創造各種價值。自由號不能改變這種有效政策的。

這時藏在總統們心裡因子的太陽能量裡發芽了。影子小太陽說:大家知道惡流的存在是一種根本,可以把惡流安置在陽光下,他們就會有所警惕,影子就沒有大作為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一個世界您不得不面對的現實,最好從大學開始推疊自己的人生網域看到廣告越大曝光越多次就代表這品牌好?我認為台灣的淺意識裡好像就是如此,只要我在你面前出現越多次,就好像跟它熟了一點,何嘗給個機會買單一次也無妨?? 先不討論文案與素材跟ROI,ROAS的.... 單純擴大投放金額相對轉換率也可能提高。 這在每個品牌方與行銷方是常態的作法,好像就是比資本誰厚&
    Thumbnail
    avatar
    呂濬翰
    2023-10-0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厚底拖鞋哪一個品牌最好穿?ptt上也無人知曉的高CP值QWQ厚底拖鞋一雙厚底夾腳拖鞋要價不斐 怎麼挑才不踩雷?  —告訴你從未公開的製鞋秘密 要選擇一雙好穿的厚底拖鞋,首先一定要先了解橡膠材質的基本特質 QWQ夾腳拖幫大家整理好一些小知識,讓大家在選厚底拖鞋時不踩雷,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2022-09-05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專訪】朱天文《願未央》:創作是一個人的聖戰,「背向人間」或許是保有自己的最好方式朱天文同時提到「創作不能民主化」,縱然文學獎是個民主機制,比如朱天文名山之作《荒人手記》決審會議,就有一位評審獨排眾議極力反對,但《荒人手記》最終仍在另四位評審的支持下獲獎。創作這件事的本質不是「大家一致同意」,它幾乎就是「一個人的聖戰」,朱天文說:「你是很孤獨的,孤獨地面對,沒有一個人可以幫你。」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4-25
    最好的風水是一個人的德行與他的良知 | 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有三種人的命是算不準的,大善人、大惡人以及修行人,大善人種下了許多善因,所以會得到許多額外的善果,反之大惡人亦然,而修行人則是悟出了這其中的道理,懂得如何知命運命,自然也能夠與天生的命盤脫鉤了。與其把重點放在自己的命格上,不如更積極的去掌握自己的命運,抱持善良、保持覺知,這也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15
    【一個人的藝術祭】~17~獻上我最好的讚美 ...I ♥ YOU大竹伸朗在2009年第一屆瀨戶內海藝術祭時就完成、實際開放民眾入浴一次650日幣的直島錢湯「I♥湯」,立地生根為是島民的活力泉源。十年來沒有被遺棄荒廢,持續開闊心胸接受來自各界的優劣評語、各種膚色和體態的人群。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