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44)老師系列4所有老師都給我全上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社會科

好的那就先把所有的老師在這一集全部都講完好了,收先是社會三大天王,歷史、地理、公民,三個都是女老師,

要知道高職的社會大多只教一個學期,而且不是當鋪之星的考官,但都印象深刻,因為上課都很有趣,不記得上課的內容,只記得他們講的笑話,

raw-image

先說地理阿蔡老師,為我們講述了傳說中吊扇校園傳說,快速說明相傳阿菜小時候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吊扇掉落,消掉了他同學的頭皮,那同學中還沒察覺,直到他流血才發現,而英勇的他把包到袋子,跟她報保健室,但這種狀況已經不是保健室能處裡的,於是阿蔡就玲著頭皮,一度到醫院,而玲頭皮這件事讓他一戰成名

接下來是歷史老師,阿珍,他曾說到課堂神人,據說一次他交工科男生班的課程,其中一位同學聽課實在太認真,就這樣睡著,阿珍就想著,等他打瞌睡的口水,滴到桌面就請他一支小過,沒想到還就快要到地面時,隔壁同學叫了他一聲,他就忽然把他蔓延口水一次吸回去,還有醫生用機器吸痰事件,這個東西我光想像就很可怕,

再來是公民的阿如,這個人與泳鏡、前任校長,三人組成佛法無邊,佛光普照簡稱FF天團,要知道高中的學生對於心靈雞湯這種東西,會產生反效果,總之很無聊的課

亂七八糟的回憶

再來是無用二人組,物理跟生涯規劃,一個理工阿宅,一個想退休老人,

基本上就是低配版泳鏡,下一位藝術二組,音樂、美術老師,對於我們這些鄉巴佬來說,古典音樂、美術設計,更親對象流行樂,很亂七八糟藝術,我還曾經花時間在音樂教室練琴,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做作,

 

接下來就是生物二人組,生物老師小音,還有鳳姐的健康教育,在這邊想說生物人體課程幾乎圖片都是透視結構,所以想看到傳說中的美圖是不可能的,還是去看美術課本的吧!因為生物課我本身就很擅長,所以小音當不了我,

尤其是用顯微鏡解波的課程,堪稱無敵階段,所以我還上的蠻開心的,再來是阿鳳姐健康教育,上的內容我幾精都忘了,唯一記得的就是如果要自殺的話,可以吃超大量安眠藥加伏特加,再加點葡萄柚,就可以在睡夢中直接到天堂,三小拉!先說能能不能,吃完一定到廁所拉到脫肛好嗎?以上就是我高中時有印象的老師了,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