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 53)迎新不瘋狂還等什麼?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玩水是暑假最爽的時候

迎新是高中青春的代表,主要大部分都是打水球壓軸,我們班可以說是那時候最好動的一班,不曉得聽眾的般擠是怎麼樣的呢,是死氣沉沉的讀書派,還是各玩各的分散派,還是火力全開的玩樂派,

總之身為高職生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大家真的都放得開,大部分迎新都是帶團康的小活動,因為我們班就是很會玩,就連比手畫腳的題目偷可以搞得地獄的模式ˋ,我覺得童軍社應該召募我們班的,玩到最後就是一場水球間的互相傷害,平時如果有看不爽的,就可以朝他理上砸下去,最後水球不夠,直接拿水管解水龍頭開噴,打完後就收拾善後,順便洗個系所,那是會是最乾淨的時候,

那時台灣沒有缺水的時候,而且水肺不是我們繳,藉著活動了解學弟妹的個性,然後就沒了,其實我們科系大多都是各玩各的,等多在比賽時充當強力的啦啦隊,

我覺得水球一定是台灣氣球工廠翻盤的最大絕招,只要是學生幾乎都會喜歡,

raw-image



有時會換個口味

不過有一次我們辦的時候,就改為麵粉傷害,在空曠的地方投擲麵粉,這招真的要看風向,不然只要逆風直接中招,那時候的過敏兒好像很少,換作是現在打不到幾分鐘。就會有一半人過敏陣亡,

我們幾乎甚麼都可以玩得很嗨,只是麵粉而已搞得我們向期起吸毒一樣,

除了美白效果, 5分鐘染成白髮,還可以進去油炸,真是一舉三得

真的很像麥香拍的廣告,那一種青春歡樂稍縱即逝的感覺,真的回想起來有一種懷念與

希望時光機能回到當下,不過麵粉有個缺點就是善後工作比較麻煩,畢竟水乾了以後,

就跟之前一樣,但是麵粉如果那一天風不大的話,就會少得很開心,

但是我們萬萬沒想到,這一個活動只是大學迎新的一小部分,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