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懂些什麼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過去那兩三年數度的無法排解自己內心情緒的時候,我會無理智的想要傷害自己,當時或許是想藉由肉體的痛感去分散內心的痛處,這樣的舉動也把我先生推得更遠,他更沒有辦法接住我任何的情緒,而我內心更孤單無助。

在那一次我先生把我一腳踹進谷底之後,我想要好好的拯救自己那破碎的心和亂七八糟的人生,回想著曾經對著上天的那些控訴,我好像突然懂了一點什麼⋯⋯

瞬間有一種「清醒」的感覺,好像稍微懂了為什麼要讓我經歷如此不堪且起伏的人生歷程。我先生曾告訴我他不希望我再對他付出,這類的話,讓稍微清醒後的我,當頭棒喝明明白白徹徹底底的覺悟,我不該為了我身邊的人尤其是我先生,掏出一切我所擁有的,對他付出我所能夠的,而我卻完完全全的失去我自己、丁點不留,我變得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我連愛自己的能力都沒有,完全走在失衡的狀態。如果不是身心靈毀損、金錢問題等這些負面的經歷,不會有現階段醒來的這個我。

當然,從稍微清醒到能夠有能力開始行動,還是有一點距離,回顧著我與芮姐的對話,現在的我發現我自己混混沌沌鬼打牆了一個月,很感謝他很有耐心的陪著我走過這段歷程,盡可能的引領著我去到光明的地方。

這裡緩緩的紀錄著一路以來我的靈性成長歷程,原生家庭的創傷、情感關係中的創傷、雙生火焰的修練、自我挖掘的過程,冥想的世界及心情紀錄等等,一步步的療癒著自己,持續的找回那個帶著女神頻率、無條件的愛的頻率的自己。 謝謝你在這裡看見我的經歷與體驗,有興趣可以跟我互相交流、聊天,但我不需要任何批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源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一次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突然不喜歡了是什麼感覺「不再與你分享了。」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3-29
中工董總執行長突然的請辭重訊&三篇舊文的相關內容。陶朱隱園 中工幾點思考 1月15日 迄今未開賣,利息負擔? 朱蕙蘭何許人也? 在6月16日美聯儲跟台灣央行利率決策之前,美國的通膨數字創40年高的前提下,這突然的請辭事件,個人認為有房地產業的指標意義在。 台灣房地產是泡沫嗎? 3月6日 銀行的部分請仔細複習。 以上,繼續潛水了。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6-12
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麼。這是我偶然在社群軟體上翻到的一句話:「覺得好遺憾又覺得你對不起我的喜歡。」當我看的這句話時,瞬間明白了我為什麼會猶豫不決、為什麼會害怕踏進一段新的關係或進一步發展,可能是真切地想要對方有過喜歡我的念頭,哪怕只有一秒,而那一秒我會很珍惜,但現實卻是我倆漸行漸遠,沒有了然後。
avatar
十里
2022-01-29
書籍推薦|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 書名: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求救訊號 作者:陳雪如 出版社:親子天下 陳揚的小小介紹:   本書是由校園心理師陳雪如著作,是以阿德勒正向教養、家庭系統理論為基礎,並深度解析《i世代報告》相關資料,綜合討論青少年的教養方針。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突然想說的2020 這年真的過的有非常大的起伏 當初阿 我一直在看預言家的那些事蹟 與祂的棋盤上的轉變真的很有趣 以及嘆息  在我所看的世界 是處於一個加速的輪旋 也是有許多人在努力藉由這份潮流一同的成長 換個說個說法 這世界是個平等代價所產生的物種 災難的到來/福量運流 都是這世界的基本之一  我年紀
Thumbnail
avatar
下旋月
2020-12-31
突然發生的空檔,和赤滝拉麵      剛好外出有個小空檔才要回公司,本來是想要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坐一下。還認真尋找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店,但到實體店面一看,不是太多人就是店面太小,個性咖啡店就是這麼厲害,平常日下午就可以擠滿人,天氣熱,有地方吹冷氣誰不想要呢?         人氣店沒得去,那考慮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26
突然想起一件因為檢舉而被抄店的往事小學時,學校旁有一塊草地。草地的正中央有一間很突兀的鐵皮電動間,大型機台的那種。這間電動間的老闆性格很不好,全身上下散發出那種「恁北流氓啦」的氣息。這塊草叢接近學校的邊邊有一台子母車。子母車三不五時都堆滿垃圾,且時常散發惡臭。小五的某一天,學校大掃除。我們這群小朋友掃完地就把垃圾抬到這台子.....
avatar
洪啓堯
2020-09-29
突然的腦中    和夏天不同的是,秋天弱弱的鬱悶更能寫下剛好的情懷。
avatar
林兮
2020-09-06
突然害怕捐血的針頭?(自我記錄) 我坐在捐血的位置上,伸出手,這捐了20幾次的動作,我卻突然害怕起針頭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7-05
突然的想念兩段不同國度的旅行看見了時間的摧殘。 我一直很想念,舊時光裏的任性。
avatar
丹心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