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茨城必去景點,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JC大文章中介紹了有關國營海濱公園的文章,不禁讓我想起了當時在筑波工作時也到那邊去觀光了一下,現起了滿滿的回憶(絕對不是想要蹭編輯嚴選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53e4a2efd89780001f98e86

《日本好色#32》當網美很辛苦的~茨城海上鳥居、掃帚草美拍一日遊!


我當時去的時候掃帚草還沒有紅,但是當時的景色已經美到我無法忘懷了

raw-image


如何前往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我當時是到勝田車站,再搭乘免費接駁車到海濱公園,標示很明確,一般自助客也可以輕鬆找到。

常陸海濱公園其實也叫做日立海濱公園,在地圖上不管查哪一個都應該很容易找到。

raw-image

當時還有看到一個神奇的雕像,至今我還是不了解他的緣由,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慚愧慚愧。

raw-image


國營海濱公園

必須說,這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霸氣的公園入口,真的是有夠帥氣。

raw-image

儘管掃帚草還沒有變紅,可能是因為當天是假日,一大早開放人就非常的多,而且有很多餐車可以買東西吃,如果在路口有看到食物的人建議可以補充一點,也可以買一些水。

為什麼呢?


因為公園"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大",我當天整整走了七個小時。累到差點走不出來


裡面的食物在關東我認為是中上價位,味道也偏鹹。不過我看到很多人是自己帶食物進去野餐,也看到非常多的家庭帶小孩子去野餐,當下看到其實是非常溫馨的。

raw-image


如果帶家庭來,其實也不用擔心走不完,因為裡面其實有遊園車,而且有好幾站可以停留,確實會比全程走路輕鬆愜意很多。

raw-image


另外這裡也非常的適合遛毛小孩,我在路上看到了超級多不一樣的犬種。不過建議拍照之前還是詢問一下主人願不願意入鏡,畢竟要尊重個人隱私,不過我遇到的主人們都非常的Nice,基本上詢問一下他們都很願意讓你拍的。



公園裡面除了摩天輪以外,其實也有一些遊樂設施,蠻適合情侶跟學齡後小朋友的。


必須說這個公園裡面的草皮都 “超級大”,而且超級漂亮,每一個草皮都很適合野餐或是直接待在那裡休息一整天。

raw-image


既然稱為海濱公園,就代表是可以看到海的,另外在這裡也有一個玻璃屋讓你休息吃冰淇淋,我記得走到這邊也已經兩個小時了,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掃帚草山丘

其實擁有掃帚草的山丘只佔整個海濱公園的一小部分,就是一個小小隆起的山丘,但是規劃及維護的非常好。

raw-image
raw-image


紅色掃帚草是需要適當的季節去才看得到的,但是綠色的掃帚草就已經超可愛、太漂亮了,隨便拍都非常好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山丘頂部有一個鐘可以敲,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想要去玩一下,也有很多情侶會在這邊合影,算是很多人來這邊除了掃帚草以外必拍的景點。

raw-image


觀光必吃小熊冰

很多人會來這邊買可愛的小熊雪花冰,當然我也跟風了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超美的銀杏樹

銀杏樹是在日本必欣賞的景色之一,基本上上班的路上常常會沿路都是,真的是"看"起來非常美,但是如果你在樹下聞過那個味道的話,就會知道真的蠻臭的。

raw-image


結論:來茨城必去常陸海濱公園

我自己去過日本幾次,常陸海濱公園真的是我至今無法忘懷的地方,非常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但必須說他的位置還是稍微偏遠,如果不是特地來茨城玩一趟可能真的不容易安排在行程裡面。


但你問我值不值得呢?

我覺得100%值得來一趟

raw-image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