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八週39 我的媽媽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1.23(四) 第 39 集


嗚嗚

劇透注意!!!!!!!!!


明天的晨間專訪 Premium Talk 是

津媽 - 水川麻美

大家記得要鎖定喔~~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八週 第 39 集】

﹝我的媽媽﹞

 

─ 給媽媽的歌 ─

 


 

.鈴子趕回大阪福島,津谷看見許久不見的鈴子也露出久違的笑容。

 

.鈴子得知津谷罹患癌症後相當難以接受、但梅吉等人皆無能為力。此時白癡老爹帶著一顆水蜜桃返回花湯,認為能像當時治療鈴子一樣治好津谷。

 

.鈴子切好水蜜桃給臥病在床的津谷,回想起孩童時期津谷照顧自己的回憶、難過地落下眼淚。

 

.隔天早晨,鈴子發現津谷吃完水蜜桃,已不再病床上、趕緊返回花湯大廳發現津谷回到原本櫃台位置恢復從前活力。

 

.眾人對津谷的復原備感震驚、剛準備慶祝之餘筋骨再度昏倒在地。

 

.津谷希望自己能與鈴子多相處一點、鈴子也說自己得知津谷病危仍為自己歌手生涯留下表演,相當愚笨。

 

 

你笨得很棒
果然是我的小孩

本來還想多參與你的人生
一定會很有趣
也還想再聽聽你的歌

 

那就仔細聽哪!
再繼續仔細聽我唱歌阿!
媽媽,要繼續聽我唱歌阿!

  

 

.鈴子難過地抱著津谷、要她繼續活下聽自己的歌。躲在門旁的梅吉入內與鈴子互相鬥嘴,要鈴子唱歌給津谷聽。

 

.鈴子最後強忍住淚水、用盡全心唱起〈戀情優美如野邊花朵〉(恋はやさし野辺の花よ)。

 

 

 

梅丸歌劇團 搖擺女王福來鈴子
真情獻唱

 

 

♪ 恋はやさし野辺の花よ

 

 

那天之後,媽媽成為了天上的星星...

 


>>>>>>>>>>>>>>>>>>>>>>>>>>>>>>

 

🌺1124(五) 07:15~ 水川麻美專訪🌺

.

看到今天的劇情真的好想知道津媽的背後故事

明天 Premium Talk 通通共吼哩災!

一個半小時的專訪

大家一起好好收看津媽水川麻美專訪吧!!!

.

あさイチ 2023.11.24 07:15~(GMT+8)

Premium Talk 水川麻美(水川あさみ)

 

⭐️《布基烏基》熱情演出!鈴子的媽媽 不禁留下眼淚的原因?

⭐️飾演鈴子的趣里全部說出!對媽媽津谷的想法

⭐️回到準備室前先脫衣服?最強急性子傳說!

⭐️好友山田孝之眼裡的水川麻美真實的一面究竟是?

⭐️電影導演初體驗 感受從零開始的樂趣


https://www.nhk.jp/p/asaichi/ts/KV93JMQRY8/episode/te/96V3Z6L3GG/

 

/////////////////////////////

 

今天鈴子趕回家裡

看到梅爸的反應我還以為鈴子已經錯過了

沒機會見到津媽的最後一面了

謝天謝地兩個人還有見到面!

 

果然白癡老爹跑去找的水蜜桃有意義

可是到底為什麼要找那麼久... XD

看到鈴子坐在床前起來空空的時候我又擔心津媽怎麼了

結果應該是津媽「假裝」自己可以

希望讓鈴子不要擔心吧!

結果看來還是勉強不得...

 

最後鈴子跟梅爸鬥嘴也真的很花田家!

我自己是以為其他常客們也會聽到過來

但結果是鈴子唱給爸媽聽的

仔細想想鈴子去到東京之後大紅之後都還沒有唱新歌給家人聽過

最後鈴子說的

「福來鈴子」是津媽幫忙取的

那首歌也是當時鈴子決定自己的志向

然後津媽去拜託林部長的時候鈴子唱的歌

後面眼淚真的是跟著鈴子一起掉耶

雖然我自己一直以為會唱〈感傷 Dinah〉

但仔細想想果然這首歌才是最代表母女兩個人的歌曲


晨間劇媽媽通常很長壽

津媽是少數那麼早久退場的媽媽嗚嗚嗚嗚

我好難過只能看明天的專訪了嗚嗚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水川あさみ #柳葉敏郎

#なだぎ武 #岡部たかし #宇野祥平 #楠見薫 #三谷昌登 #恋はやさし野辺の花よ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