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流日&流時日主受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台灣總統大選已落幕,之前有命理師預告是五長之人當選總統,現在翻車翻到不認識文章講的人是誰,不要用統計學來預測命理,那種命理不會準,只有僥倖準而自豪。

  最近我的戰力衰退百分之八十,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疑似有坐骨神經痠痛感,且強烈到我完全無法坐立或睡覺,因為我長期有運動,我也知道我的腰在大學時期不懂得保護,只能靠每天運動延緩腰痛,但近日腰痛是真的痛到無法忍耐,回想坐骨神經開始時間,查查八字流日、流時,甚麼都不出現,就偏偏出現流時剋流日的日主受剋,長達四個月的日主受剋都平安下庄,現在這種一個月只出現三天的日主受剋偏偏就中,超痛苦的...。

  已經看出日主受剋怎麼辦,第一當然問專業的筋絡老師-我職場的師傅,他說如果真的帶痠麻感,極度可能坐骨神經被壓迫,需要立即去醫院照X光,但根本無法立即解決疼痛感,只好開出我之前購買筋肉按摩槍,目標不是鎖定脊髓、腰部,而是鎖定【腳部】(鎖定腰部是大忌),之前我師傅幫我按的穴位我大致上都有記起來,筋肉按摩槍開下去,針對七個穴位用筋肉按摩槍震開,因為穴位是氣結所在,只要氣血活絡,痛就會被疏導而不見(但不能常用,大約兩、三才能用一次),使用完畢後,痛覺立即消失七成,剩下的就是不能久坐、久站,要做復健操,不可以過度按壓脊髓,因為他只是【氣血流不過的痛點】,氣血順暢就能緩解,當然這不是單純命理就能教的,而是面對日主受剋你該如何應對,在現代,最差就是動刀,最好的就是坐姿正確就可以避免坐骨神經痛。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理八字生活學-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看熱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辛苦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字命理口訣正官用神盲派流口訣   用之正官怕誰傷?兒多子重禍難量。   印重官衰虛名利,整財入運把名揚。   正官本是一憨夫,賢女相投轉聰明。   最嫌印多愚難化,更怕傷殺誤邪途。   正官有用好商量,稀里糊塗管一方。   財能資助印能化,不愁家計少衣糧。 七殺用神盲派流口訣   用之七殺怕誰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9-03
《命理》八字算命看男女同居的未來姻緣發展(紫微斗數府相居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人生旅途中,除了努力工作之外,也要謹慎結交朋友,並應提防小人、損友的靠近自己身邊。尤其和異性「同居」住在一起,更要注意對方的「品格」好壞問題。因為你的同居對象,若沒有良好的品德或做人誠信,不只可能會造成你的身體傷害、金錢損失,甚至也會嚴重影響到你的未來家庭生活與事業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16
命理八字生活學-營銷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失眠,聽完這場智匯保經-林政雄副總有種慷慨激昂的感覺,當然不是我對保險業重拾熱情,跳入保險業工作,我不是看上千萬年薪,更不是看上可以出國40次,而是『成功的模式只有那一、兩種版圖』,曾經一度我認為是大陸周文強老師上身。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2-23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四參、認識地支 一、地支陰陽與五行: 十二地支: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陽支: 子 寅 辰 午 申 戌 陰支: 丑 卯 已 未 酉 亥 二、 十 二 地 支 與 五 行 :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20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三九、十天干之十二長生局 長生、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如人之出生或植物發芽一般。 沐浴:人出生後沐浴去垢,或如果芽脫青殼一般。 P18 冠帶:人長大必有禮服以成,如蛹成蝴蝶一般。 臨官:人到中壯年,必須治事一般。 衰:物極必反,開始走下坡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8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二貳、認識十天干 一、天干陰陽與五行 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陽天干:甲丙戊庚壬 陰天干:乙丁己辛癸 十天干與方位五行:東方甲乙木南方丙丁火中央戊己土西方庚辛金 北方壬癸水 二、十干與週遭事物之比對 甲木:高樹、樹林、電桿。 乙木:矮樹、樹叢、花草園、矮籬笆。 甲〈 膽、頭〉: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7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一壹、陰陽與五行 一、 陰陽 陽:男 日 奇 進 上 左 腑 背 凸 明 陰:女 月 偶 退 下 右 臟 腹 凹 暗 二、五行 五行:木 火 土 金 水 五行特色:木:條達 火:上炎 土:往來 金:收斂 水:流下 相生: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水生木 三、五行所屬及圖表 五行圖 五行生剋制化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6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內容共分9 大項(1-8項公開免費學習) 壹、 陰 陽 與 五 行 貳、認識十天干 參、認識十二地支 肆、認識地支之刑沖會合害 伍、認識六十甲子與空亡 陸、如何排八字 柒、神煞各論 捌、 實用篇 一、 看疾病 二、 看性情相貌 (第9項八字用神分析(付費學習篇) 【玖、八字用神分析】 四、特別格局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5
八字命理 | 極度好勝,不喜歡輸的女人她熱情、親切、重表現、自尊心強、喜歡站在人前、適合從事社會工作者;但也容易自以為是。是個女強人,且極度好勝,不喜歡輸的感覺。她也兼具古代父權最忌諱的兩種女性特質:一是討厭小孩或不易生育;二是對老公非常強勢且壓制,並且敢拿、敢花老公的錢,你的就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3-31
八字命理 | 桃花過重又極度糾結的男人《月下西樓》閱讀傳送門 《月下西樓》男主角楊子容這傢伙,原型是真實人物。其實不只子容,三大女主也都有原型;不過今天先來聊子容的真人版吧(以下仍以「子容」來稱呼這位先生)。 可惜我不知道子容的出生時辰,只知道八字的前三柱(年月日)。從這三柱來看,這人熱情如火,渴望受人重視,喜歡站在人前。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