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路-日本京都大阪自由行DAY5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真心佩服龍爸龍媽能一路走到今天,因為每天都是兩萬五千步起跳的鐵腿行程,對於兩位七十歲老人來說,腿力真的也到了極限,腳真的是有酸,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決定二條城這個行程直接取消,僅維持金閣寺即可,畢竟金閣寺可是一動畫一休和尚中,將軍的官邸,而且這可是世界知名景點,絕對必須前往。而寺的遊覽動線很不錯,路平實好走,不若清水寺需要爬坡,這裡走平路即可、我看爸媽應該非常喜歡,因為拍了滿多張照片的(哈),我們甚至往回走再看一次金閣寺的美呢,可見真的讚才會往回走,我們舒服的渡過舒適早晨,但腳卻因為連日來的疲累,導致沒走幾步路就開始酸了,走不太動,通勤中我都盡量找手扶梯或者是電梯代步,不然怕他們太累,幸好滿意的結束今日唯一的行程。

結束金閣寺後,我們就前往四條站去吃吃厲害的Harbs蛋糕,之前龍姊去吃也覺得好吃,我上次去東京也有吃到,這次得帶著爸媽親自吃過一輪,體驗幸福的甜點蛋糕與紅茶啊啊啊,點了經典水果蛋糕還有栗子蛋糕*2(這兩個不一樣但主要原料都是栗子),兩老吃的不錯,雖然我們完全沒有愜意的貴婦午茶感(真的是市井小民ㄏㄏ),但體驗過即可,我們吃到有點膩惹,而且一個人一個蛋糕真的是太多,導致後續錦市場完全吃不下,再加上腿力也不足了(雖然在吃蛋糕的時候有休息一陣子,但連日來身體也累積了許多疲勞),但都難得到那邊了,臉色雖然不太好,但我還是硬塞了玉子燒跟章魚燒(一方面是我很想體驗看看京都這邊的章魚燒,他們是軟軟的口感,跟台灣相對硬的口感不同),之後我們就走走看看結束最後的行程,從京都準備回到大阪,因為時間充裕,我們搭乘阪急電車回來,想說愜意地回到大阪還能看看風景,阿結果我們直接睡死(看有多累),坐了一個多小時,跟前天JR、京阪電車完全無法比,可能因為坐到站站停吧,但剛好讓兩老與我補眠與休息,下車後我們繼續買鞋逛街去,雖然沒買到,但也買了件衣服跟吹風機,算是來了個圓滿完成,畫下完美句點,在深夜打字時,從旁聽到阿爸阿母的打呼聲讓我有種感恩與幸福感,這次的旅行也是有點緊張啊,畢竟我也不算是多會旅行的人,爸媽又是第一次自助旅行,能圓滿我真的是蠻開心的,也希望兩老玩的盡興,人生或許真的沒幾次跟爸媽出門的機會,能把握就盡力而為囉,而疲憊的眼皮已經開始在催眠我了,我們下回旅行見囉!

隔天抵達機場我們幸運地買到免稅神藥,更加超級無敵感恩加上感謝老天的是,我們竟然被興與航空免費升等耶!!!!!這到底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我們也沒敢問原因,突然被廣播說有事找我們,就被美麗的空姐通知說我們可以搭乘商務艙,走快速通關耶~~~我們整個雀躍到不行,爸媽到七十歲第一次搭,而我當然也是第一次,又加上星宇航空是新飛機,整個豪華高級感瞬間UPUP,配備降噪高級耳機、大螢幕電視、空姐蹲下來幫你點餐、整條腿可以伸直、不必要就有的毛毯、香檳等酒水、餐點包含甜點與水果等等,我們這兩個多小時的旅程真的好生享受,滿滿的幸福感,我想這或許是整趟旅程中蠻大的意外收穫,金錢是現實的,平常捨不得花的錢,老天協助將這樣美麗的體驗感送給我們,我們將心懷感激地將這感受收進我們的回憶中,千言萬語點滴在心中,最後還是謝謝周遭所有人,順利成就這趟旅程,相信之後還會有機會的,就讓我們下一趟旅行見囉!


9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