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說的是電腦繪圖的程度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當然是AI畫的啊。因為它有一個很明顯的缺點~~~猜猜看?

這當然是AI畫的啊。因為它有一個很明顯的缺點~~~猜猜看?

這一篇,是整理之前提到的,怎樣的程度,才是屬於「電腦繪圖」?不過我真的太忙,才一直沒有彙總整理。

先畫草稿,再送給AI畫?那草稿的程度可以像我這樣的嗎?

■參考:成為插畫家的心路歷程大公開!!!

先給AI生成人物,然後自己再後製修圖,就可以說那是我畫的嗎?

■參考:我也可以是圖文作家了嗎?

最後,拍了照,送到美圖秀秀套用背景,就可以說是自己拍攝的?或自己設計製作的?

■參考:這次AI要取代的是「平面設計師」!!


要討論這些定義,不列出案例,是要如何討論呢?

回歸到心理學,如果你沒有想要隱暪什麼,你就不會使用瞹昧的文字了。我剛查看幾篇文章了,確實都有修改的痕跡,自己一邊改文章,一邊宣稱自己「一直都有講」,然後又吵著要告人。你可以繼續。

反正你樹立的敵人也不只我一位。問題其實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如同你以前宣稱的「遭到集體霸凌」。沒有回頭看看自己的問題,你以後還是會再樹立新的敵人的。

我提醒一下,曾經在某篇文章寫到【是因為我畫的太精緻了,才會被人嫉妒說是AI畫的】,這段文字我有截圖。我知道隔了一天被改掉了,啊不就是因為心虛嗎?

要開新的戰場,絕對奉陪,我想最後應該會是你的「解讀」有問題。


我以前有遇過這樣的人,就是被我開除的Yuki。

因為我只是叫他「想想自己媽媽對她的期望」,結果她就尖叫,說我憑什麼提到他媽媽,說我居心叵測,於是我就把他開除了。

因為這個人當初入職時,正是告訴我她媽媽對她有很大的期望,一直希望她當正職,所以我心軟而給她這個機會,結果她入職一個月以來狀況不斷,最後一次會談,我告訴她「想想母親對她的期望」,她就尖叫。

那你想,在職場上,這種人怎麼可能不開除。

至於細節,我又要另篇再說了。所以我一直對「有狀況的人」很感興趣,也對他們身邊圍繞的那些人很感興趣。

再說一次,「重複的行為模式會帶你進地獄」,你應該要想的是,為何不論如何都會樹立敵人。

■參考:我撕,故我在。



🍀2023/10/1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0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