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我在家玩Moonshot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只要是這樣的節日,我一定是待在家裡,即使跨年也一樣。都是在自家頂樓看煙火,或買點好吃的在家看轉播。

因此,真正的行程其實是吃飯、睡覺、玩電腦。(其實有小加一點班啦~~~)

Moonshot+Canva

Moonshot+Canva

🔹foodpanda限時推「iPhone 15 Pro雙挑戰」!下單滿額收集徽章抽手機 共將送出30支,這幾天都要用foodpanda買生鮮了~~

raw-image

今年,就是因為「天啟」的緣故,所以就在家練習Moonshot咒語。

不要以為我講「天啟」是在開玩笑,事實上正因為這次的「契機」,我的「九宮格計劃」突然進度大大往前。以前,我與那些目標像是在河的二端,我在這一端,而目標在另一端,我想過河到那裡去,卻沒有任何方法。

結果這次,因為某個「很多地方都有作假成份」的人,我投入到了Moonshot咒語世界,拜他所賜,我在上個月才意識到「我是圖文創作者」。

就好像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有一道橋連接著我與目標。我雖然還沒走過去,但已經知道方法了。

這幾天,我看了不少的文章,有人玩AI繪圖玩到出了書有學校甚至辦起了AI咒語海報比賽,為什麼就有人會是利用AI繪圖來假裝自己很會畫畫呢?真的很奇怪,再次證明了,「工具就是工具」,它是中性的,如何使用它,純粹是看使用者心中是存著「善念」還是「邪念」。

之前我就發現了,因為覺得一個一直在畫「童書風格插畫」的人,怎麼可能一下子進步到可以畫出3D立體人物,欸,人物不好畫耶,完全是不同類型可以短時間內學會?有這樣的天賦怎麼可能不紅?仔細看了他自稱「畫」出來的3D人物,破綻百出。真的是因緣際會,才會從「看到可疑文章」再到「看到可疑畫作」。

進而我為了要告訴大家「如何用AI偽裝自己是畫家」,於是我也開始學習咒語。


🔹根本薯國吳淡如:「用AI畫圖的人被稱作『詠唱師』」 黑貓老師分享AI繪圖小知識

廣告

結果,進度真的太快了,人物也定裝了,漫畫也勉強出了一集,故事架構有了,公仔造型也有了,貼圖也在準備了,各自的IG也正著手中,我都快忙暈了。

在做這些事時,我都在想,我要是也那麼幸運,可以錢很多所以整天閒閒在家沒事做,我應該現在也會玩到出書了吧。為什麼有人就一方面說AI繪圖好棒棒,一方面又不敢承認自己就是AI繪圖,甚至是用AI繪圖的成果偽裝是自己畫的,文章標題都還在,我沒有騙人哦。

AI繪圖工具在這些心有邪念的人手中,變成了自欺欺人的工具!?@@

其實PM根本沒有在用AI檢查啦,不然解析度差那麼多,怎麼會看不出來。

只是為了法令的關係,我才不能講名字嘛。有這樣的污點,以後紅了更慘,你所有po出來的畫作通通都會被拿出來一一檢視,那些污點會跟一輩子。要檢視,所以會截圖啊!不然怎麼檢視。經不起檢視的人要怎麼紅?請問。不敢被檢視,然後還想成為紅的人?我真的是捏了好幾把冷汗。

至於邏輯的問題,我之後再講,不然又要落落長。你說你能開飛機,別人質疑你,你就一直show機車駕照,有道理嗎?這是出於什麼心態而產生的行為?

好啦~~不講這些晦氣的東西。

以下,「水彩潑墨」的風格。112歲人瑞祝大家連假快樂。祝國家早日正名,如果不想正名,就把土地還給我,我來讓它正名為「Bunun」,謝謝。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重點咒語:MoonShot

🔹水彩潑墨:watercolor splash

🔹然後可以指定「年紀」,此圖設定其實是80歲。原先設定old woman,但這個範圍太廣,指定年齡後才比較接近。


🍀2023/10/10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0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3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