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趣談-關於自己發現之起源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對於大家來說,是否常聽到這個詞? 但如果有天能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是驚恐?還是驚喜?對於我來說,緣起緣滅,都有它存在的道理,有前世的因導致今世的果,而我也從這些經歷,開始省思我自己所遇到的人事物,但其實某層面是抱持著驚恐的心理在面對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

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在某次的夢裡,有位穿著黑色西裝的老爺爺, 一手拿著拐杖,一手牽著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孩,向我走來,老爺爺一臉慈祥,夢裡的他,看起來如同自己親人般親近,女孩穿著日式的和服,禮貌的跟我打個招呼,我也以微笑回應她,她告訴我她的名字,但要我不要對其他人說她的名字,是我們兩個人的祕密。

老爺爺對我說:「以後妳們要好好地照顧對方,我要離開了。」我那時候不懂是什麼意思,就答應他,也是這個答應,開啟了之後的奇幻之旅至今。

之所以稱為奇幻之旅,也是在我逐漸長大的過程中,閱讀、聊天中知道所謂前世今生,是真切地存在的,也在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們中,找到自己與他人的前世回憶。

至於怎麼發現的,也是在那場夢境後,我開始與這個夢境小女孩有了連結,雖然有點像靈異事件的起頭,時間長了,卻也接受這樣的模式出現,她在夢中總是會告訴我,這個今世遇到的人,是我某一世的誰,夢中放著前世片段的回憶,而這些回憶也是我在這一世要修習的課題吧!!

至於後續的故事,就在下篇再好好說吧.......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