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Dogs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Daisy今天去考試了做Story Dogs!

Story Dogs 是義工團體,工作是去不同小學幫助有需要的同學閱讀故事書,讓這些小孩可以對閱讀提起興趣,降低閱讀壓力。

我小學開始已經很喜歡閱讀,我記得我小學有個book corner我常常在哪裡借書,然後五年級開始我就常常去大橋街市那個圖書館,每次去都去好幾個鐘。

每次我遇到有不閱讀的人我都替他們覺得可惜,因為我覺得能夠閱讀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事。

Daisy現在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小孩真的讓我覺得很高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