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再開門了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來這個房子快要4年(我居然忘記了現在是2023年還是2024年)我的家門總是為我鄰居的小狗開著。每天下午,這隻狗都會來我家溜一下,因為他很老了,所以已經不去公園不再散步,來我家玩是他最開心的事,而我也經常準備零食給他,這隻短毛狗,每次他進來地上都會留下一條“毛痕”因為他每走一步路都會掉很多毛,然後他來我家只是兜一圈就走,不會瀨著不走,我很喜歡他。

不過他上星期三過世了,今天他的主人來告訴我,他走之前,他們帶他到海灘,他可以看著大海和其他狗,吃著他喜歡的燒雞,臉上充滿微笑,然後他們就把他帶到醫院進行安樂死。他有17歲8個月,是一隻很長命的狗。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但是到了這一天我還是覺得很難過。是別人的狗我都這麼難過,我實在無法想像到Daisy的時候我會怎樣。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