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給我能量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才剛睡醒一抽牌就嘩啦嘩啦的掉出了一堆,周公都給嚇跑了,這把牌拿起來一看也嚇醒了,雙雙對對的,這機率該有多低啊!

坐在書桌前仔細看了一下牌,突然發現『Everything is energy』,原來是我昨晚未收的課程資料,乾脆拍下來,讓大家也充滿能量。

看著這牌是約菲爾呢,其實我也挺喜歡祂的,祂有西方『風水大師』的稱號,中國人一向都很講究風水,我偶爾也會擺弄一番,但比起居家風水,我更相信人心的風水,人心若好,處處都是好風水。昨日才經過大天使麥達昶的洗禮,今日出現的是約菲爾,這是在說明整理家務不可再拖延了嗎,哈哈哈哈。。。。,連天使都知道我今天放假所以這是在叮嚀我吧。

約菲爾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經常宅在家的人,通常宅在家的人空間能量都不太流動,身體的能量流動也不會太大,這個時候開個窗或是開個門,再稍微整理一下空間,就可以改善空間及身體的能量,在經過一番整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神清氣爽很多。

花了半天的時間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還趁著買午餐的時間在中庭花園晃了一下,去看了看我最喜歡的玉堂春,雖然這季節它不開花,但我期待來年它開花時可以為中庭帶來淡淡的清香。

回到書桌前,看著「耐心」這張牌,會心一笑,天使是用這張牌暗示祂在為我加油打氣。我不是專業的寫手,寫不出優美的句子,也寫不出感人的故事,但我知道要持續的寫文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也會犯懶,但我努力的堅持下去。

看看兩張塔羅牌,再看看行事曆及計劃表,再過不久,就要迎接2024年了,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之外,諮詢療癒的副業也不能怠惰,只能好好的發揮時間管理,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畢竟時間不等人。

文章寫著寫著又晚了,依然為看文章的你們帶來天使的祝福,祈請大天使約菲爾,為需要能量清理的人帶來幫助及指引,使他們知道如何進行斷捨離,並協助他們了解如何改善自身能量,協助釋放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指引他們回到內在深層平靜的空間,移除混亂的負面思緒,並創造秩序與平和。感謝天使,感謝看文章的你們,晚安。



64會員
203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