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和我的學生吃飯,他和我分享了許多事,其中一件讓我印象深刻,他說國中時他國文很差,不管怎麼考都只有那些分數,努力做題目有幫忙,但高不了幾分,沒想到高中會考時,他竟然考到A++達到最高分,那個奇蹟對他影響很大,之後不管他碰到什麼學習上的困難,他都會想到那次的奇蹟,然後鼓勵自己繼續往前不灰心。


我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屬於自己,意義非常重大的奇蹟,ˊ這是神仁慈的賜與,為的是要增強我們的信心,讓我們相信,我是特別的,我有無限潛能,要我凡事保持希望。奇蹟像甘露滴進我們的靈魂,在我們枯竭時滋養我們,像久旱乾裂的大地,經過一場大雨的洗滌,雨水的浸透,使土壤重新被濡濕,蟄伏的生命力再度被喚醒,期待萬物欣欣向榮,春回大地的景象。


記得以色列人在耶利進迦南地時,見亞納人很高大,見耶利哥城牆很雄偉時,他們覺得自己絕對不可能成為迦南地的主人,但憑著信心還是按照神的吩咐,抬著約櫃繞耶利哥城,當元帥發號命令,祭司吹響號角時,百姓大聲呼喊,偌大的耶利哥城倒塌了,那一刻,真是偉大的奇蹟啊!要是能在現場親驗目睹那一刻,必定十分波瀾壯闊,氣勢萬千。


不能親眼見證耶利哥城倒塌的歷史性的一刻,但我可以親身經歷自己或周圍的人奇蹟的歷程,好友的公公在最近受洗了,家人都歸信了,幾十年下來他都不為所動,最近他生病住院,由於情況緊急,遠在美國的家人都回來了,家人再次提出邀請,這次他答應了,在病床上聽福音,出了院就去接受洗禮,由孫子親自為阿公施洗,好棒的祝福啊,當好友轉述時,感覺一同見證了這奇蹟般的歷程,和耶利哥城一樣,令人振奮不已。


奇蹟是神慷慨的賜與,為點燃他的兒女們的信心之火,叫他們看見神恩,叫他們跟著光走,無論我們在何處,在何景況,都會有奇蹟伴隨,這一切我深信不疑 。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