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100天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燒味鮮私房菜 果律蝦球

燒味鮮私房菜 果律蝦球



開店第100天 立冬快樂。

中午來用餐的鄭先生問我,今天是你們開店100天對嗎?

我驚喜回:你怎麼知道?

原來從我們在埤頭開業以來,鄭先生都有追蹤我們,喜歡休假享受美食的他,

中部無菜單餐廳已經吃過不少餐廳了,

住在田尾的他,我問田尾有沒有好吃的,

以及田尾適不適合做生意,有沒有人開無菜單?

鄭太太搖搖頭,告訴我田尾除了假日有人以外,平日沒甚麼人。


我想多數餐廳都有大小日的情形,一般餐廳,六日即便生意不惡,

還是要想法子拉抬一到五的生意。好在,燒味鮮在營業三個多月,有許多朋友的關注支持,讓我們維持可營生的營業模式。

店不大,一樓只有三桌,不是標榜活海鮮的無菜單,

而是貼近在地的彰化風格手作料理。在地冠軍馥米,火龍果刈包,現打火龍果汁,

竹圍莊菇果園的菇料理,季節蔬菜就要看季節安排了。

等阿文師想新點子,或許竹塘農會的米餐包也可以拿來做一道新產品。

新朋友很愛我們的刈包,問有沒有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聯繫樂林食物銀行的傳愛小舖,

我希望我們是大家認識彰化農特產的橋樑,

還有很多農產品沒入菜過,之後再讓阿文師慢慢變化吧。

時間很快,開店100天,人已經踩在11月的秋冬分界上了。


謝謝好久不見的吳老師,分享興波咖啡當我們開店100天的禮物。

很多好朋友特地到饗A Joy喝興波咖啡,

很少跑到台北都會區的我們,在彰化埤頭自家喝興波咖啡的濾掛咖啡也很讚。

今天開店100天,期待在埤頭持續分享開店1000天,10000天的生活故事。

明天有開歡迎預約哦。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親愛的朋友 我是vivi,我的先生是阿文師,我們兩個在23歲那年認識,就開始用7萬元擺攤創業,從路邊攤,到一家小館子,現在在彰化埤頭開私房菜,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生,但開一間自己的店,得到自己生命的自主權,我們在彰化埤頭開間無菜單料理,人均500/8000/1000,歡迎您來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