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五) 田尾美猴王來了 開店109天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很重要,中午從和美來的小姐告訴我,之前臉書一直跳出我們店的資訊,一直想找一天試看看。結果今天想來燒味鮮,我們店的資訊就看不到了。

(要打什麼,才會有流量秘碼 )


好在記得是斗苑西路,找著找著就看到了。


晚上田尾美猴王也告訴我,在臉書看到我們店,發現開在埤頭。昨天來埤頭,看到遊覽車就放棄,決定今天再來試試。

顧客若不排斥閒聊,我多半都會問一下客從何處來,

(但顧客若想安靜吃飯,我也會識趣離開。)

開店我都秉持一期一會,給大家親切的服務跟真誠的餐點,會不會二訪要隨緣。原來先生也是斜槓達人,本業做馬達,副業開農場,

明天亞洲大學的學弟學妹來,要來學做鳳梨酥,剛剛還特地跑去溪湖烘培坊採購內餡,晚上要先備料,好明天迎接學弟妹來訪。在南彰化不乏斜槓達人。返鄉第二年了,開始更了解南彰化的一些產業風貌,二林有三寶,埤頭有F4北斗有香菜跟黃豆,田尾有花園,溪州有黑米,溪湖有羊肉,

(大城羊肉cp值較高,某朋友不客觀分析)

先生在田尾有個農場叫做美猴王生態園區,還養殖黑鳳雞。開店就是跟大家交流聽聽故事。我們店走快快上菜,顧客慢慢吃路線。

喜歡阿文師快節奏的顧客不少。

人跟人之間,求一個合拍。

你來過燒味鮮了嗎?我們在南彰化埤頭鄉等你來,一間溫馨的小店,

用在地風味餐與你結緣。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429-8號電話:04-892-8855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親愛的朋友 我是vivi,我的先生是阿文師,我們兩個在23歲那年認識,就開始用7萬元擺攤創業,從路邊攤,到一家小館子,現在在彰化埤頭開私房菜,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生,但開一間自己的店,得到自己生命的自主權,我們在彰化埤頭開間無菜單料理,人均500/8000/1000,歡迎您來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