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50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三十三天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晚上:讀訊息

因為今天晚上我在打 CTF ,所以就沒什麼用手機了( CTF 好難,強烈徵求通靈師QQ)

戒手機第三十三天:

數複講( ✓)

數卷( ✓)

自然複講( ✓)

英單字( ✓)

英閱讀測驗( ✓)

提醒自己明天要寫數學、自然模卷以及訂正今天考的自然模卷

加油,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題外話

我封面圖案其實都是 AI 生成的。(除了有幾次不知道為甚麼跑了幾次都是跑錯誤的數字外)

以下是我生成圖案的過程

  1. 打開 AI 生成器。我是用 Microsoft 的 image creator,然後因為我是每天都會用,所以我會把他加在 edge 瀏覽器的側邊攔,方便我點選(我記得 win10 就有側邊欄功能
  2. 輸入指令。為了讓風格一致,所以指令部分我會原封不動使用昨天的,只改數字(我絕對不是因為偷懶😆)。然後他還不錯,只須點選創作選項就可以看到上次的指令了,超方便
  3. 建立圖片。等個約一分鐘就會看到他生成的四張圖,挑一個喜歡的就算大功告成了
raw-image


第二點中所述的指令以及創作選項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