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足以稱為一段關係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怎麼樣才足以稱為一段關係? 󠀠

我覺得… 我想並竭盡所能地和這個人維繫親密又深入的生理及心理接觸, 同時對方也願意如此對待我, 才足以稱為我和這個人有一段關係。

󠀠

前陣子因為二號男友有新對象導致關係中出現緊張氛圍, 弄得兩個人的情緒負面又糾結,一度劍拔弩張… 「不是說不要再有關係了嗎?怎麼還有關係?」 「連這樣子的關係都不能有關係嗎?」 󠀠


等等等~ 有沒有發現以上對話中的「關係」, 可能是不同的「關係」!? 我所謂的不要再有關係的「關係」, 和二號男友跟我說的連這樣子的關係的「關係」, 其實是有定義和深度上的差距的。 󠀠


這差距不但造成認知落差, 也容易讓爭執越演越烈。 因此推薦大家不要管什麼愚人節了! 一起來周末想想吧~ 和朋友伴侶們互相討論,或者自己想想。



🔸本題出自【愛的開放式】p63 創造一段真誠的關係前,先試圖找出自己的定義。 🔸這周有問過自己問題了嗎?周末我們一起來問問自己想一想吧~別被三媽的回答侷限囉! 🔸也推薦找身邊親密的人,尤其是伴侶或愛人一起討論,要「聊過」才知道原來「我們想得差那麼多」或「原來我們真的很像」。
40會員
38內容數
不只是想介紹開放式關係,更想分享追逐自由的歷程,欲拆除關係性別既有框架,以激發出更多探索和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