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三十線下MEETUP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更Day105/365

#自我覺察

一天下來好累,但果然就是要參加啊。

我想也不用說太多,因為這次人好多,一到我想,這人真的多,馬上想找舒適圈(訓練營小圈圈),但沒位子就算了。

看到熟悉的面孔感覺親切、看到新加入的人感覺有些不安但又有點期待。

回到一個常見的自我介紹的環節,還好只有十五秒XD,而且說起來也是老熟人了,被小金魚CUE到台前還真的上前說完了,我當下覺得我也太行了吧,笑死。

然後金魚腦記不住人名與作品的連結就放棄治療了XD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第二屆比較在專心創作自己的部分,比較少看別人的作品,一方面是精力、另一方面是時間,我會比較習慣之後補。

之後的小圈圈環節,討論了在這過程中覺得印象深刻的事(不確定😂),有人說把這些日更更完就輕鬆了,因為有問題就可以要他去看日更的哪一天,我自己是覺得,日更讓我發現原來我也是不斷的在成長,透過這些記錄,可以讓未來回顧過去,也可以覺得,原來我已經走了這麼遠了。

中間還有人問如果有第三屆還會參加嗎?我說會,我覺得我需要陪伴的感覺,線上+線下,這組合再好不過,當中就有媽咪在猶豫這件事,因為也不一定會有啊🤣

之後就大家幫媽咪一起拍了給肚子裡寶寶的祝服影片,感覺很有意義,不知道說什麼就簡單說一下,覺得心意有傳達到就好。

再來就是兩位嘉賓,第一位嘉賓是辰旭KEYNO,印象最深刻是這句話「選題要通俗,技法要高竿」,這是很有挑戰性的事情,面對不同的創作形式也有不同的課題與心魔要面對。

第二位就是薑餅資了,我覺得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感覺特別的真實,粉絲的告白與抱抱,然後要記得聽大人學的那集(剛剛聽完了,好棒),好像開始語無倫次了😂🤣

第二次的分組是依照一開始自我介紹的彩虹卡的顏色來分,剛好三+三,三個新人+三個有經驗的,分享最近在追蹤的人,這我還用說嗎?當然是KIM,人生進行中啊,這我真的是在傳教🤣,但真的是昨天日更的帳號才追蹤,也認真看了一下,這自然是要多看幾次啊。

然後這邊果然很多重複的其他群組,大家相認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現在覺得再正常不過了)。

另外這次幾個火雞沒有相認真的有一點可惜(你不去找的啊😂),下次自然是要認識一下的。

心得就是為了自己而創作,有這麼多人一起同行,感覺可以走得很遠,自我成長與喜悅才是真的。

其他如果有要補再說,但估計是不會改了🤣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