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為時已晚之前喚醒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是生來就為了被每一個人理解。
有時候,你生來就是為了顛覆一些人的思想
或瓦解扭曲的信念系統。

回首看見生命某些時刻的轉折,可以重新決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紀錄與回顧生命,並不只是一種浪漫的情懷,它同時還是一種投石問路的行動。
深刻了解自己的生命歷程,讓我們得以更清楚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路。


教我數算自己的日子

教我數算自己的日子,生命盡都如草枯乾,年日窄如手掌,一片雲霧,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喔.... 教我數算自己的日子。

如果我擁有世界上所有的財富,是給誰的? 它有什麼用? 如果我獲得了所有獎項,但是今晚,死亡就來到門口,我能把所有寶物都帶走嗎?我能把所有快樂帶進墳墓嗎?連我的記憶都沒有了,那有什麼用呢?

每個人都要面對同樣的結局,就是生命的終了,無論老或少,愛或恨,審判終將來到。你是不是要將你靈性生命的資產負債和損益表結算一下?

主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現在就先審判我,別讓我等到那天。耶穌,請在為時已晚之前喚醒我。


轉身後才明白

raw-image

有些事在轉身後才明白,
那些看似無意的舉動,
流露了多少陌生人的善意與真誠

命運並不是高高在上的掌控者,
更多的時候,
它是默默陪伴並隨時伸出援手的守護神。

它給你的禮物
晚一點兒,慢一點兒,波折一點兒,
只是爲了用心扎個漂亮的蝴蝶結


顯化你真實的自己

上天從未拋棄過每一個努力生長的靈魂,
也不曾辜負過每一個擦肩而過的生命。
所有不期而遇的溫暖,悄然改變着那些看似慘淡混沌的人生。
上帝在這世界偷偷愛着你,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2023年接近尾聲,這只是過程又將邁向的另一個階段,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你認為你的生活可能沒有反映出你認為應該的豐富、和平、快樂和愛,請振作起來,知道當你“停止抱怨,就會開始閃耀“。清點你的能量清單,注意你生活中的豐富和能量的差距。然後開始考慮如何填滿它們。

我們以開始的方式結束,但比以前更聰慧、更包容、更從容、更成熟、更一致。我們在靈性上的成熟,逐漸對光明和黑暗的極性有了更大的認識。清楚的洞悉所謂晦暗的事件?其實都是來協助自己的生命更往神性前進的必需發生…?

不再無意識地或不自覺地灌輸幻相和劇碼。 壓抑、恐懼和無力的舊我故事就是這樣一齣齣的夢中鬧劇。離開線性時間的局限、遊戲和陷阱。在時代的轉變中,你會以更深刻的靈魂視野 看到你在這裡是為了顯化你在地球上自己的真實。


raw-image








56會員
46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